可惜……太可惜了!

她要早知道會和東城王扯上關係,她就該加快動作,把這幾個孩子一次性搞死了。

可現在說什麽都晚了。

她眼睛閉了閉問,“你想怎樣?”

“王老太太,請你拿出你的誠意。”王嶽霖又說。

王老太太說,“我給這小孩端茶賠禮。”

她覺得自己這麽大年紀,給一個小孩子端茶倒水,已經是很有誠意了,她活一輩子了,在京城這麽年可從來沒給誰端過茶。

她說完,小聰就輕輕嗬了一聲。

王嶽霖聽見,就知道這小孩不樂意。

“王老太太,你覺得我們東城王家,缺那一杯茶麽?”王嶽霖又問。

王嶽霖看向小聰,小聰沒說話,王嶽霖也就沒說什麽。

“一千塊錢解決這件事。”王老太太說。

“那你想怎樣?賠錢?”王老太太問。

小聰心想,王家這群人,還真是人人都喜歡拿錢解決問題。

王嶽霖肯定不放心外甥在安省生活,有了房子,這孩子的戶口也能遷到京城來,他覺得王嶽霖會答應。

王嶽霖對這些觀感一般,還是看小聰的意思,不過他低頭的時候,卻發現小聰眼裏閃過一絲亮光。

王紅中在一旁聽著,見錢也沒讓王嶽霖出聲,想想說,“嶽霖兄,今天這事是我們王家不對。給補償是應該的,你看這樣行不行?我家在南城還有一套空置的房子,一共兩間帶廚房,我把這兩間房子作為補償,給這孩子怎麽樣?”

有了房子,戶口就好解決。梅家這幾個孩子,老大老二都在京城,可這老三卻要回家。

“一個小孩子要懂得見好就收,貪得無厭就惹人嫌了。”這話是王老太太和小聰說的。

她一直注意著王嶽霖和小聰之間的互動,見小聰沒有說話,以為小聰還不滿意呢。

王紅中要說別的東西,小聰真無感,可那是房子啊,他對房子的執念可比對金牌深多了。

他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在各個城市都能有一套房子,現在有人送房子給他,不要白不要!

王老太太瞪著他,心中恨得不得了,怎麽就沒打死這小崽子呢。

“王老太太,您瞪我的眼神,看起來可真美麗,美麗的讓我覺得一千有點少,您還是給我三千吧!當然你不給我也行,隻要你不怕丟人,隻要你們家不怕丟人。”

小聰莞爾一笑,“王老太太,本來我已經打算同意這事了,可聽你這話我突然又不想同意了。你不了解我,我這個人就是貪心,我不僅想要你的房子,我還想要你說的那一千塊錢呢。”

王嶽霖聽著心底發笑。

小聰說話始終笑眯眯的,就是說出來的話,讓人聽著大為吃驚。

王家母子都沒想到,一個小孩也會威脅人!

王紅中歎聲氣,“算了,三千就三千吧,不過家裏目前沒那麽多現金,明天我親自送過去。”

被人拿著把柄,不撕層皮下去,是不可能善了的。

小聰這時候卻說,“錢就算了吧,給那套房子就行。不然我又是拿錢又是拿房子,人家還以為我訛詐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