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是和王嶽霖,“那行,一會就放了他們。這位同誌,你要需要幫忙就去公社,這會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等下,不知道你叫什麽名字?”王嶽霖準備回京城之前感謝一下對方。

“留名字就算了,黑疤你們幾個帶著他們跟我走。”

梅青酒騎上自行車帶前,黑疤幾個押著那三個人跟在後頭。

待到偏僻地方,梅青酒停下自行車,“幫我按住他們三個。”

“梅老大,你要做什麽?”黑疤按住後問。

梅青酒沒話,不過捋起袖子後,對著那叫孫子的,就是一通拳打腳踢。

黑疤,“……”

瘦子等三人,“……”

“同誌我們不敢了,真的不敢了……”見此夫妻兩同時求饒。

梅青酒,“把他們嘴巴堵上。”

“哦。”

接著又是一頓胖揍,揍完了,她踢踢那夫妻兩,“以後要再敢做這種坑饒事情,就不止一頓打了,滾!”

“是是是,再也不敢了。”孫子邊,邊連滾帶爬的跑了。

那夫妻兩跟後頭也走了。

“梅老大,您要揍人,吱一聲,我們動手就行,不用您親自動手。”黑疤這時候。

梅青酒看他一眼,“你們動手哪行?身為使者,懲惡揚善這種事是我的職責。對了,你們怎麽在這附近?”

“我們這不是閑著沒事幹麽?正好瘦子她相好的要搬家,我們來幫忙。聽見外麵有吵鬧聲,原本出來看熱鬧的,沒想到正好遇上梅老大你。”黑疤笑。

他笑的太憨,將原本的流裏流氣都掩蓋不少。

“那行,你們繼續忙去吧。”梅青酒坐上自行車,又,“今這事謝謝你們了,回頭我會替你們在閻王爺跟前美言幾句,多給你們換幾年還陽水的。不過,這種事情必須保密,不可以亂講,亂講的話,大羅神仙都救不了你們。”

四個人齊齊保證,“我們肯定不會多一個字的。”

“那就好,對了,我過兩要搬去市裏了,以後你們要找我的話去市裏。”

梅青酒完就走了。

黑疤望著她的背影,心想梅老大這是拿我們當朋友了還是咋滴?怎麽搬家也跟我們講?

其他三人則開始互相問起,“梅老大也要搬家,我們要不要去幫忙?”

“……”

黑疤回神,手在瘦子腦袋上揉揉,“那還用問麽?肯定要去幫忙,走吧。”

這幾個人是徹底回不了神了,堅持相信梅青酒就是冥界使者。

*

且梅青酒這會騎著自行車,已經晃悠到回生產隊的路上了。

走著走著,就聽091在她耳邊,“主人,51。”

091這是在提醒她,還剩下51種。

“知道了。”

她輕聲了句。

隨後快速騎著自行車往回走,不過走走,就看見前麵一個穿著白襯衫提著皮箱子的人。

心想,不會這麽巧吧?

她騎快點追上去,一看還真是他,“同誌,這麽巧,又遇上你了。”

“姑娘是你呀。”王嶽霖也覺得巧。

梅青酒笑問,“你這是要去哪裏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