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看那證人一眼,是不是證人還兩呢。

“你們這是強盜行為……”王嶽霖喊道。

梅青酒見此踩上自行車,打算回公社找人。

誰知道那女的卻攔在她自行車車頭跟前,質問,“你個臭丫頭,想去哪?”

“滾!”梅青酒冷眼瞪過去,“姑奶奶要去哪,還需要跟你報備麽?”

“臭丫頭,老娘警告你少管閑事,你從西邊來,肯定是要往東邊去,你去東邊,你掉頭幹什麽?”

女同誌覺得眼前這臭丫頭八成是想去找派出所的人。

“嘿!”梅青酒不爽了,自行車猛的往前一騎,直接壓到那女的腳上,“我看你是有毛病,好好的還管起我往東往西了。”

女同誌被壓腳,頓時疼的叫起來。

他老公聽見聲音,蹭蹭丟下王嶽霖,跑過來喊道,“你個臭婆娘,你壓我媳婦腳,我媳婦腳被你壓斷了,賠錢,這是大傷,至少賠一百。”

“臭不要臉的玩意,我還沒找她算賬呢,你還敢來問我要錢?賠錢是吧?來,你們給我賠!你媳婦腳撞壞我自行車了,看見沒有,我自行車被她撞破一塊皮,給我賠,我自行車一百五買的,你至少賠我一百二,不賠我抽死你倆。”

梅青酒一聽,邊罵邊從自行車上下來了,她本來打算試驗一下自己身手到底怎麽樣的。

她從上個月開始,就和093學起近身格鬥了。

093特長之一,就是打架牛逼,想打架牛逼,就得掌握一些格鬥、散打之類的招式。

可她還沒動手呢,車站旁邊的院子裏跑出來幾個人。

其中一人問,“喲,這不是梅同誌麽?遇上事了?”

梅青酒偏頭一看,是黑疤他們幾個,問話的正是黑疤。

她笑,“你們幾個來的正好,這兩口子攔我路不讓我走,還我壓住他媳婦的腳,讓賠錢呢。”

“放屁!”黑疤走到那男人跟前一巴掌就扇過去了,“誰壓你們腳了?啊?”

那男人剛想還手,瘦子和矮子就一人一腳踹過去了,“你還敢還手?”

“……”

夫妻兩見梅青酒一下子多了四個幫手,那女的就求饒了,“各位大哥,大哥,我們沒攔這姑娘的路,我們眼瞎,我們錯了,求你們放了我們吧。”

“大哥,我們和這姑娘鬧著玩的,沒真讓她賠錢,真的!”她男人也。

黑疤一聽又一巴掌扇過去了,“鬧著玩的?老子這會也在和你鬧著玩呢!攔人路玩,你咋這麽會玩?”

打完了,黑疤這才討好的看向梅青酒。

“梅同誌,這幾個人怎麽辦?是打一頓放了,還是咋樣?”

梅青酒看那兩人一眼,又看向人群中那個準備溜走的證人。

黑疤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,這一看還是自己認識的人,“孫子!你往哪跑?”

黑疤匆匆的跑過去,將那人拎過來。

“梅同誌,這子也得罪你了?”

“大哥,黑大哥,我沒得罪這姑娘,這事不關我的事。是他們兩看人長的像有錢人想坑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