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倒不是忘記了。

而是他這會要說像,王教授會不會覺得他在說謊?想亂攀親戚?

王嶽霖一想也是,按照那報紙上寫的,小聰當年才六歲,這小孩也不過八九歲,過去這麽多年了,記憶不深也是有的。

倒是開車的司機同誌聽完兩人的對話後,噗嗤笑起來。

接著說,“王教授,梅家星同學記不得他母親的樣子,那他姐姐肯定有印象。還有梅家星老家的那些人,肯定也有印象,您要真想打聽這事,派人過去打聽打聽就是。不過天下相似的人很多。”

他這也是在提醒王嶽霖,長的像不一定就是,別太激動,免得心存希望,回頭又失望。

當車子停在大學門口後,王嶽霖讓梅家星下車了,又囑咐道,“這次的期末考試很重要,你要好好準備。”

“知道了,今天的事謝謝教授了。”

“開好你的車。”王嶽霖淡淡的說。

那司機便不在說話。

王嶽霖回到家後,找出家中的老相冊,翻出他小弟和他母親、小妹的照片。其實他小妹的眼睛和小弟以及小聰都有點像,但是其他部位,因為年紀差問題,看不太出來。

其實他那天警局,就是去詢問他小妹的消息的。

“這是我的責任,不用再三道謝。”

車門關上,很快遠去,梅家星看著車子遠去,就回學校了。

想到這裏,他心中有些狂熱!

*

找到失蹤小妹,這是他母親遺願,沒想到恰好遇到小聰那件事。

作為一個唯物主義者,他此刻竟然會想到,也許這些孩子的媽媽就是他小妹,他母親在天上指引著他們相遇,不然怎麽那麽巧,他今天又遇上那孩子?

本來她想要是縣銀行這邊不同意轉調去市裏,她就先辭職,再入職。但是縣銀行行長這邊,看在前陣子,找江恒弄台洗衣機的人情上,很爽快的就放她走了。

工作問題做好交接後,她就開始打包東西,準備搬去市裏。

琅琊市淮陽縣

前些天,梅青酒已經向縣銀行這邊說明,她即將去市裏銀行工作。

東西都收拾好,她又去和縣裏鎮上的一些朋友說一聲,免得以後朋友們去縣裏銀行找她找不到人。

這天她騎著自行車從鎮上回來,卻在縣城和鎮上的交叉口處,遇到一樁事。

她沒有房子,可江恒那邊申請到房子了。

聽說他們要搬去市裏了,生產隊裏的人都很為他們高興。

她沒有房子,可江恒那邊申請到房子了。聽說他們要搬去市裏了,生產隊裏的人都很為他們高興。

東西都收拾好,她又去和縣裏鎮上的一些朋友說一聲,免得以後朋友們去縣裏銀行找她找不到人。

這天她騎著自行車從鎮上回來,卻在縣城和鎮上的交叉口處,遇到一樁事。

東西都收拾好,她又去和縣裏鎮上的一些朋友說一聲,免得以後朋友們去縣裏銀行找她找不到人。這天她騎著自行車從鎮上回來,卻在縣城和鎮上的交叉口處,遇到一樁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