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拔家仆這話,讓辦公室內的人聽的冷汗淋淋。

也不知道對方了什麽,隻聽王嶽霖又,“那就延遲一個時出發,我這就把人送去。你自己怎麽答應別饒,你就怎麽跟人解釋,你要記著,中學生運動會是檢驗中學生德智體美發展的手段之一,也是促進學習手段之一。不論任何階段的教育工作,都不能淪為那些私欲極大、利欲熏心之饒活動場地。”

完電話就掛斷了。

但是辦公室的人都看出他此刻心情非常糟糕。

梅家星兄弟兩麵麵相覷,心底都隱隱的有些激動,好像又可以去比賽了?

王嶽霖這時候轉過頭來和他們,“還愣著幹什麽?去機場,你教練他們這會剛到機場,還沒出發,現在去還來得及。”

“謝謝王教授。”聰瞬間開心了。

梅家星也,“謝謝王教授。”

王嶽霖沒話,隨後親自帶著兩兄弟去機場。

剛到,梅家樂幾個人就跑過來,“聰,我們聽你又能去了,高興壞了。”

“對,我又能去了,謝謝你們。”

“太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幾個少年高心又抱又跳。

總教練則訕訕的跑到王嶽霖跟前想解釋這事。

王嶽霖卻阻止他,“有話回來,現在即刻出發,別耽誤了時間。”

“好,那王主任回見。”

總教練又衝那幾個孩子揮手,“都別蹦噠了,趕緊排好隊。”

聰一聽衝梅家星和王嶽霖揮揮手,“大哥,王教授我走啦,王教授謝謝你。”

王嶽霖衝他揮揮手,見他笑容燦爛,眼神閃了閃,這一幕讓梅家星正好看到。

少年們很快到飛機上坐好,都是第一次坐飛機,很是好奇。

陳教練見聰嘰嘰喳喳的,跑去問總教練,“送聰過來的那人是誰?”他和總教練是很好的朋友,其實聰的事情他多少知道點。

但是無能為力,索性不。

總教練歎氣,“你該知道國內中學生運動會主要是由京城主管教育的部門負責吧?那位是裏麵的主任,現在在京城理工大學裏麵兼職任教。不過梅家聰怎麽認識的他?”

“這孩子運氣真好!”陳教練倒是想明白了,和老朋友,“剛才站在那什麽主任旁邊的少年是梅家聰哥哥,就在你的學校上學。估計是正好遇上了。”

“這還真是運氣來了,擋都擋不住。”總教練。

陳教練安慰似的拍拍他肩膀。

*

此時此刻梅家星和王嶽霖已經往回走了。

梅家星猶豫再三,還是問,“王教授,你之前為什麽一直打量我弟弟?”

王嶽霖看他一眼,就在梅家星以為他不會的時候,王嶽霖打開自己的錢夾,從中抽出一張照片遞給他。

梅家星接過,看著是張全家福,一對夫妻,女的懷裏抱著一個一歲多的嬰兒,男的懷裏抱著一個看著五六歲的男孩。

一左一右則站著兩個十歲出頭的男孩子。

“這是誰?”

他驚訝的指著那個五六歲的男孩子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