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身是鬱婉心頭一根刺,誰提她記恨誰。

現在王紅素出事,她沒拍手叫好就不錯了。

李文漢對此未置一詞,隻是對鬱婉的涼薄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。

*

葉家諸事纏身,無暇顧忌王素月,可身處在京城的王家卻不能不管的。

王素月在琅琊市被抓,事情很快就傳到京城王家,而這個王家是西城王家。

在京城的人,人人都知道,京城有兩王,西城王家和東城王家,東城王家人丁單薄,可各個都是舉足輕重的人物。

而西城王家呢,子孫繁茂,兒子孫子加起來一二十個人,看著熱熱鬧鬧的,可一代不如一代,目前也就王素月大哥和大嫂比較厲害,分別在某部門當領導。

王素月大哥圓滑會做人,再加上王家老爺子餘威還在,京城很多人都願意給王家一個麵子,這讓王家在京城還是有一定地位的。

平時被人捧慣了,王家老太太就覺得自己能左右一切了,聽王素月被抓,就開始在家又哭又鬧。

“殺饒又不是素月,都是秦家那幾個壞種子幹的,關素月什麽事?趕緊的打電話發電報,聯係那什麽琅琊市,讓他們把素月給放了。

我聽人家,牢裏那地方又有老鼠又有蟑螂蟲子的,素月多少年沒吃過苦了,哪能受那個罪?我告訴你,素月可是你親妹妹,你得把她弄出來。媽沒幾年好活了,不想白發人送黑發人呐。

再那什麽秦家,他們自己人害自己人,才害死了那什麽秦素芳,我們素月是無辜的。我們素月那麽膽,殺隻雞都不敢,哪敢去殺人?我的素月呀……”

“您老先別急,兒子這就去查查到底怎麽回事。”

“那你倒是去呀,實在不行,花錢,花多少都校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老太太又是哭又是鬧的,王素月大哥不得不先去聯係親朋好友。

這時候有人給他出主意,讓他先見秦婆子一麵,讓他以保秦維剛作為條件,和秦婆子談判,讓她一個人把所有罪名全都頂了,這樣就能把王紅素也救出來。

可他還沒來及去做這件事呢,家中保姆匆匆遞上一份報紙。

“先生,這,這,素月的事情上報紙了。”

他還沒來及接過報紙呢,報紙就被王老太太給搶去了。

“淮陽縣大廟公社秦家三十多年前收養一對女嬰,十多年後,其中一個女嬰家人來尋,從此引發姐妹大戰,養女指使秦家親生子,設計殺死另一養女………王素月心思惡毒,三觀不正,可其娘家權勢滔,在這樣的情況下,她是認罪伏法,還是改名換姓從此以新的身份生活?結果如何,讓我們敬請期待下期xxx早報。”

王老太太看完大怒,“這都寫的什麽?!這些個壞種子,就知道害人。”

王家大哥倒是沒發怒,隻是好奇,“這事怎麽還登報紙了?”

“管它怎麽登呢?這報紙上不是了麽?咱們索性按照報紙上來,找個人代替你妹妹伏法,等把你妹妹弄出來後,咱們就找找關係把人送對岸港城去。等風頭過了,再把人接回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