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老太太想的很美好。

“這恐怕不校”王家大哥為難的。

要是事情沒發酵出來,他們不管是找人頂罪,還是給警方施加壓力都行,可是事情發酵開了。就他手上這份報紙,今早上至少有成千上萬個人看見,其中不乏有和王家關係不好的人家。

報紙上把事情寫的太詳細了,隻要不是傻子,都知道寫的是誰家事!

現在外麵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開始盯著他,隻要他敢出麵幹涉這事,那麽不到一功夫,舉報他的書信就能堆滿辦公桌。

“有什麽不行的?你堂堂一個領導幹部,還怕梅家那幾個乳臭未幹的毛崽子麽?你要不去救你妹妹,我就親自去找人,我去找老領導。我就不信看在你父親的麵子上,他能不保你妹妹。”

“您別胡鬧行不行?”

“我一定要救你妹妹!”

“……”

王家母子因為這事在家吵的不可開交。

最後兩人達成一致,決定去找老領導。

就在他們四處找人搭救王素月的時候,梅家的一些人也都看到這份報紙了。

梅家誠在密訓,暫時還不知道這事,可聰和梅家星都從教練和老師那看到報紙了,這一看,哎呦喂這不是我家的事麽。

梅家星看完,就覺得報紙上登的還差點什麽。

略一琢磨,擬個化名提筆也寫一封信,內容如下:

“……去年琅琊警局查這事的時候,警局同誌先是被人入室警告,後又資料被人焚毀,身為知情人,本人有幾個疑問:一,秦維剛不過一個普通職員,他是怎麽做到潛入警局並焚毀資料的?這是不是有外力相助?如果有外力相助,那麽能潛入警局作案的,這樣的人員身手定然高於警員,同時攜帶槍支。那麽問題來了,誰能指使的動這個級別的人物?

二、自xx年以來,全國人口流動管束甚嚴,農村戶口想要改成縣城戶口已經難於上青,從縣城再跳過盛省、到京、再到申,中途所需文件不知多少,審批流程不知多繁雜。可秦家對此仿若遊居,想去哪就去哪。試問審批流程是否合規矩?不合的話誰又在裏麵出人出力?

三、秦家眾人以及王素月從淮陽縣入京,除了年老之人,各個被安排了工作,那麽問題又來了,土生土長的城市同誌想要尋找一份工作,都沒那麽容易,可秦家眾人從京城到申城,想要什麽工作就有什麽工作,這當中又有沒有涉嫌頂替別饒名額?

四……

五……

……”

洋洋灑灑問了十個問題,各個問題的矛頭均指向於王家。

這些問題他沒登報,而是請了他的一位同學,直接把信遞到王素月大哥單位去了。

信上問題尖銳,就差沒直接,他懷疑王家幫著王素月一起害人了。

這種信,有點像舉報信,單位就又往上傳,三傳四傳傳到老領導這裏來了。

這就導致王家母子兩來請求幫忙的時候,老領導一封信拍王老太太麵前去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