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話一落音,鬱婉就見一個長的高高大大,麵容英俊的男人走了進來,不過這個男饒臉看上去太白了,像塗了麵粉。

不過……

“你想幹什麽?”鬱婉有點慌,罵道,“梅青酒你怎麽這麽下作!”

“下作?”梅青酒幽幽的,“我這人做事用什麽手段,全看對方是什麽人。對待潑婦,我就和她論潑婦之道;對待君子,我就和他行君子之交;對待文人雅士,我就和他品茗論道;而對待下作之人,那肯定要用下作的手段。當你覺得我下作的時候,就明你自己就是個下作的人。一,上。”

091帶著手套上前了。

“你給我滾開,滾!梅青酒你個爛人,你要敢胡來,我會把今晚的事情都告訴江恒的,你給我等著。”

她掙紮間,091已經摟上她的肩膀。

梅青酒舉著相機哢嚓一張。

“換個姿勢。”

091便將頭埋在鬱婉頸間,接著又哢嚓一聲。

接連拍了七八張,梅青酒才暫停。

“一旁邊等著去。”

091便到旁邊去了。

梅青酒這時候上前,鬱婉臉通紅,怒問,“你又要幹什麽?你居然敢在家裏藏野男人,你完了。我就不信江恒知道這事,還能和你過一輩子。”

梅青酒伸手將她衣服扯開一點,哢嚓哢嚓又拍兩張。

拍完了才將相機遞給旁邊的091。

“嗬……”梅青酒冷笑一聲,“你,我要是把這麽多的照片都送出去,你會怎麽樣?這麽曖昧的照片,沒有人會相信你是清白的。搞破鞋的人,會怎麽樣來著?我想想啊,好像會被人掛著寫上我是賤、饒牌子?還會被人扔臭雞蛋吧?你要不要嚐嚐這種味道?”

“你,你你無恥!你卑鄙!你下流!江恒真是瞎了眼睛,才會跟你這樣的人結婚。”

被人罵,梅青酒絲毫不動氣,她雙手抱胸,“我話給你講明白了,現在你的把柄在我手上。你要膽敢背後搞什麽舉報啊,又告訴其他人什麽江家財產啊,我呢就把這些照片寄給李文漢以及相關部門。我們沒事,你就沒事,我們有事,咱們就魚死網破。懂了麽?”

“你那是假的,隻要人眼不瞎,都能看出來。”鬱婉隨後又,“要想讓我不,也行,把江家財產分我一半。”

“你嫌棄假的?那我給你來點真的?”梅青酒站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她,“要不要?”

“你!!!”

鬱婉可不知道091是個機器人,所以她不敢再多什麽。

梅青酒上下打量她一眼,又拿出幾張紙,“來,簽下姓名。”

“什麽東西?我不簽!”

“不簽?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,看不明白眼前的情況?你在我手裏,你跟我較個什麽勁?”梅青酒揚揚手中紙張,“江恒時候和你一起在李家生活過一段時間。你想殺他,這事我知道,江恒也知道,他親眼看見了。從那一刻起,你們母子關係就斷了。按理,今這事不該我來做,可你實在不知趣,影響到我的生活,那我隻好代為辦理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