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三份斷絕母子關係的書信。我呢也不要求你登報了,你簽了字,回頭我去公社請人蓋個章,這份文件就會代表著組織認可你們母子斷絕關係。這麽些年,你沒把江恒當兒子,也沒撫養過他,他對你也沒什麽義務。以後呢,大家橋歸橋路歸路就行了。”

鬱婉倏然眼睛瞪了老大。

“你做夢!”

她就這一個親生兒子,她絕不會和他斷絕關係!

“真不斷?”梅青酒聳聳肩,“你要是不斷的話,那我可就玩真的了!”

“那是我兒子,你沒權利那麽做,你也沒資格。”

梅青酒看她一眼,和091招手,“一,該你了。”

091賊為難了,吐槽,“我不是鴨子!”

梅青酒忍住笑,“沒人你是。”

“你,你你,梅青酒你敢這麽做,你自己也跑不掉!”鬱婉惡狠狠的瞪著梅青酒,“我是江恒她媽,是你婆婆,你這麽做不怕打雷劈麽?”

“我早就被給劈死過了,還怕什麽?再了,你現在知道你是我婆婆了?你威脅饒時候幹什麽去了?別跟我瞎逼逼,你就你簽還是不簽?”

鬱婉看著她,突然突然就笑了。

“行,我簽。”

梅青酒還是蠢零,母子關係哪是一份文書就能斷掉的?要這樣就能斷掉,世上還不亂套?

“那就好。”

梅青酒鬆開她的手,將紙和筆遞給她。

鬱婉刷刷的簽完字,簽完又覺得不對,“你不是三份麽?為什麽這是四份?這不是斷絕關係的東西,這是什麽……李文漢……”

不等她看完,梅青酒就一把奪過來。

“梅青酒你讓我簽了什麽東西?”鬱婉直覺不好,她想上前去搶,卻忘記自己腳是綁上的,頓時一頭栽在地上,疼得她直咬牙。

梅青酒卻看都沒看她一眼,就招呼091走人了。

“梅青酒!你給我回來,你把那東西拿來讓我看看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此時梅青酒和091已經回到世界中,對鬱婉的聲音充耳不聞。

“主人,照片你真的要洗出來麽?”091問。

“這種照片哪能隨便出去洗?留著底片就行了。”

梅青酒這時候將幾張紙拿出來看看,其中一張是關於李文漢的,多搞點東西在手裏安全。

“東西都收好了,以後留著備用。”

“是。”

梅青酒隨後就去睡了,完全沒注意到她的世界這兩又發生了巨大變化。

*

新的一太陽緩緩升起,梅青酒將自己準備好,去看鬱婉。

鬱婉此刻已經自己解開了繩子,手腳靈活,見梅青酒過來,想到昨晚的事情,一巴掌就揮了過去,“賤人!下作!”

梅青酒手快的抓過她的手,反手給了她一巴掌。

“你敢打我!”

“我想打你很久了。”梅青酒瞪著她,“好好的人你不做,偏偏三番兩次來做鬼。我江哥,真是倒了八輩子血黴,才從你肚子裏爬出來!我警告你,你要是再和我動手動腳的,我就把你扔後山裏,讓你自生自滅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