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又非常慶幸自己當初沒有跟著江振平下鄉。

在鄉下幹活的日子太累了,還吃不飽飯,她永遠不想回去過那種累死累活還餓肚子的日子。

“你家在哪?”她問。

“到了。”

梅青酒拿著鑰匙去開門。

到屋裏後,鬱婉就迫不及待的,“東西呢?”

“你急什麽?我現在給你,你拿到東西,是能立刻回市裏,還是能怎麽樣?反正是要在這住一晚上的,我明早再給你。”

梅青酒完就去準備晚上的晚餐了。

鬱婉則站在屋裏四處打量,見梅青酒家收拾的幹幹淨淨的,牆上還掛著梅青酒和江恒的照片,嘴撇了撇。

梅青酒向來不會善待渣渣,所以晚上她隻做了一碗雞蛋麵。

鬱婉對此愕然!

她最怕餓了,梅青酒居然不給她準備晚飯,氣的她直言,“就你這種氣鬼,永遠配不上江恒。”

梅青酒見她很想吃的樣子,微微一笑。

隨後問,“鬱婉同誌,你知道上一個被我帶回來的人是誰麽?他現在又怎麽樣了?”

“你什麽意思?”鬱婉直覺有點不好。

梅青酒緩緩道,“來我家的隻有兩種人,一種是親戚朋友,二種是上門找茬的和我帶回來的。我想想啊,上一次我帶回來一個人,目前她在監獄。上上一次我帶回來四個人,現在那四個人,我讓他們往東,他們不敢往西,我讓他們往西,他們不敢往東。

很多很多年前,我也帶回來兩個人,後來我從那兩個人手中弄來一百多張大團結。但凡是我主動帶進家門的人,就沒幾個能安然出去的。我和你這麽多,就是想裝逼一下下。”

鬱碗麵色一變!

梅青酒衝她一笑,繼續吃麵,吃飽喝足了,她又去燒水洗漱,洗完就回屋睡了。

鬱婉本來心裏七上八下的,她的確被梅青酒那一番話給嚇到了,也暗暗後悔,不該冒失的跟梅青酒回來。

可此時見她就這麽回屋睡覺了,又暗暗覺得自己想多了。

又是坐車又是走路,此時她也累了,見其他兩間房子門都敞著,她實在忍不住,隨意進一間,就和衣躺上去了。

可睡到半夜的時候,就覺得自己翻不了身了,試了幾次還是翻不了身。

她心中一涼,就在這時燈啪嗒下亮了。

鬱婉就見梅青酒站在門口呢,手中還拿著個相機,她再看看自己,居然被捆起來了。

頓時大怒,“你想幹什麽?梅青酒我警告你,不管怎麽樣我都是江恒媽媽,你要敢殺了我,你跟江恒之間就永遠插了一根刺,你們永遠別想幸福。”

“殺你?”梅青酒挑挑眉,上前,“你還不配!一個想要殺自己親生兒子的女人,我真的嫌髒。”

“你,你胡襖什麽?”鬱婉內心大驚,,麵上卻強裝著鎮定。

梅青酒笑笑,“我我想虐你很久很久了。以前隔著電話我奈何不了你,可你偏偏作死,跑到我麵前來,那就怪不了我了。一,進來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