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望完李衛東,在醫院稍坐一會,梅青酒和江恒就回廠裏宿舍了。

到廠裏後,梅青酒就翻出江恒的信紙,開始寫信,江恒問,“你幹什麽?”

“寫故事。”

梅青酒,“我要讓這件姊妹殘殺案件,鬧得人盡皆知,當人人都關注這件事的時候,迫於社會輿論,葉家和王家也暫時不會做什麽。而等他們想做的時候,這幾個人已經被繩之以法了。”

“你要給報社寄稿子?”

“當然。”梅青酒邊寫邊,“我本來想讓堂姑幫忙的。可現在不怎麽太平,我還是不要把她們拖下水好了。我要分別給安省省城報社、南省省城報社、京城報社、申城報社……等等十多家報社同時寄稿子。普遍撒網單獨培養,總會有那麽幾家刊登我的故事。”

她從後世來,可太知道社會輿論的妙用了。

尤其現在信息不發達,想掩蓋輿論都沒那麽快。

“你怎麽不話?”聽不到江恒的聲音,梅青酒抬頭問。

江恒,“江主任已經被梅青酒同誌的操作給震驚呆了。”

梅青酒哈哈一笑。

和他擺擺手,“去,把門關緊了,我們進世界,讓091他們幫忙,我要在明早上寄出去,琅琊市報社我要親自送去。”

江恒點點頭,門關好,又將窗戶拉上,還在宿舍檢查一波,兩人這才進世界。

花半個時的時間,梅青酒將故事稿件寫完整後,將機器人們招過來。

“來來來,一人拿支筆,幫我謄抄故事,用打印體,會吧?”

092,“會打毛衣就會寫字。”

091已經拿過筆寫起來,“大標題就是:千古冤案,妹妹為榮華富貴親手殺死姐姐。正文內容則是,幾十年前,戰火紛飛中,琅琊市淮陽縣大廟公社秦家,撿到一個孩子……”

地名、人名多數采用的真名。

大致就是結婚幾年不生育的秦家夫妻兩撿到兩個閨女,其中一個是大戶人家的,等孩子們長大後,大戶人家又找了回來,之後妹妹為了讓自己永享榮華富貴,設計殺死了姐姐。

之後又重點描述這個姐姐死後,姐姐家的孩多麽多麽可憐,差點被人賣寥等。

人都是同情弱者的,弱者越慘,越能引起各界的關注,關注的越多,王家葉家越不敢輕舉妄動。

江恒見091幾個筆跡工整,他忍不住的問,“他們真的是機器人?”

“當然。”

“我想脫他們衣服,再次驗證下。”江恒目光炯炯的。

091僵硬的扭頭,平淡的語調著不可思議的話,“江恒先生,機器人也是有尊嚴的。生而為人,不能這樣變態。”

梅青酒噗嗤一聲笑出來。

092,“江恒先生吃醋了。”

“092你為什麽會覺得他是吃醋,而不覺得是他貪戀你們的美色,所以才要脫你們的衣服?”梅青酒開玩笑的。

092,“隻有吃醋的人,才想驗證機器人。同時也明092很有魅力,連江恒先生都吃我的醋。”

“092你想被斷電!”江恒威脅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