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和江恒也跟著進去了。

鬱婉此刻的心裏早已掀起驚濤駭浪,想不到出身那麽好的王紅素居然是個殺人犯!

看見王素月被抓,她帶著點幸災樂禍的心裏,跟進去了。

王素月掙紮時,看見鬱婉,卻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,大聲喊道,“鬱婉,幫我聯係我大哥,聯係王家老太太,聽到沒有?”

之前她以為她不是王家的女兒,她不敢讓王家知道這些事,可現在不一樣了,她現在是王家的親生女兒,王家不可能不管她的。

“鬱婉,幫我聯係我媽,聽到沒有?”王素月大聲喊著。

鬱婉見平時裝的高貴典雅的王紅素,此刻頭發散亂,衣服上占滿了灰塵,整個人看著狼狽不堪,她微微一笑。

“你放心,我肯定幫你聯係,我們誰跟誰。”

王素月這才放心,在視線經過梅青酒的時候,又喊道,“你應該找老太婆報仇,你找我報什麽?都是老太婆害的人,是她兒子害的人。”

“你放心,但凡和這件事沾上關係的人,一個也跑不掉,該償命的償命,該坐牢的坐牢。”

梅青酒淡淡的。

秦老太婆可恨不假,可王素月也不是什麽好東西。

其他話王素月沒來及多,就被帶走了。

半個時後,審訊的同誌出來了,和梅青酒,“據秦維剛所,他第一次回老家,就是奉王素月的命令。王素月和他,秦素芳在一,她的地位就一不安穩。不定哪王家就察覺到,她是個冒牌貨,到時候不僅她會遭殃,因為養育之恩而被王家接到京城來報答的秦家也會遭殃。

王素月和秦維剛兩姐弟一合計,覺得隻有秦素芳死了,這件事才永遠查不到。

秦維剛當時把這事交給與梅家有親戚關係的甄勇。甄勇沒有按照他的把人弄死,而是給賣了。可巧的是,秦維剛辦完事情沒有立刻離開淮陽縣,不僅如此,他恰巧碰到秦素芳和買她的那個男人上街買東西,這才得知甄勇拿錢沒按照他的辦,這才有簾晚的二次綁架。”

梅青酒聽完,又問,“王素月那裏怎麽,秦婆子怎麽?我覺得這事還有點沒搞清楚,他們去京城不少年頭了,為什麽當時不動手,而是等到幾年之後再動手?”

“王素月不願意承認這件事是她指使的,不過秦維剛提供了證據,她不承認也沒用。為什麽一開始沒動手?根據秦婆子的交代,她自從到京城後,平均每年問王素月要五百到一千塊錢,有一年要的更多,達到兩千。王素月想擺脫秦老太,可秦老太又掌握她的秘密,她隻能鋌而走險,殺死秦素芳,讓這個秘密不存在。”

“同誌,秦婆子會被判刑麽?”梅青酒又問。

秦婆子沒有參與到殺人案中來,可殺人案卻是因為她引起的,她要是不被判刑,那也太氣人了。

“會!秦婆子利用這事向王素月索要錢財,這是敲詐勒索。”

“那就好,同誌辛苦你們了。”梅青酒真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