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她揍完了,梅青酒眼睛一轉又,“王素月,要不我也幫你一把?”

著她就按住秦婆子。

秦婆子見她突然倒戈,氣的大罵,“梅青酒,你是不是蠢啊?我是你姥姥,你居然幫個外人。”

“我幫裏不幫親,你騙她就是你不對,是吧,王素月?”梅青酒笑眯眯的。

王素月這會也顧不得多年來的教養了,她隻知道這會有滿腔怒火要發泄,這個老賤人,她害了自己一輩子!

要不是這個老賤人,她哪會指使秦維剛去害秦素芳?

“你個老賤人!你吃我的喝我的,你還吸我的血,我弄死你……”

王素月拽著秦婆子的頭發,就咣當咣當往地上撞,壓根不用梅青酒幫忙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敢騙我,你給我等著,你的孫子你的孫女,我一個不會放過。”

“你敢動我孫子孫女,我要你命。”

“……”

這對母女打的很熱鬧。

梅青酒就在跟前,誰處於弱勢,就幫上一把。

可就在這時,一個聲音讓撕打的兩人停了下來,“是王素月指使我殺的秦素芳,她以為秦素芳才是王家女兒,她怕王家發現這件事把秦素芳認回去,所以想殺掉她。”

王素月和秦婆子紛紛看過去,就見兩個人押著秦維剛站在不遠處。

顯然秦維剛把剛才兩饒對話都聽在耳中了。

“維剛,你胡襖什麽?”王素月怒問。

秦維剛沒看她,而是和身邊人,“的確是她指使我的,我有證據。”

“維剛,你別亂講,我什麽時候指使你了?”王素月此時又慌又怒又氣,她一把推開秦婆子,想追上秦維剛。

可兩個人已經押著秦維剛往裏麵去了。

他們本來就在審問秦維剛,得知外麵的紛爭後,便把人帶出來,讓他親耳聽一聽。

“維剛,姐這麽多年待你不薄,你的兒子女兒,一年吃喝拉撒,哪樣不是我花的錢,你不能坑我!”王素月跟後喊道。

她在威脅秦維剛,秦維剛猛然回頭,麵露悲色,“是你一定要她死,她死了,你才能放心。本來我忍著不,是希望你看在我承擔了一切的份上,善待我的兒女。可你們剛才的那些對話,讓我知道,現在你的心裏對秦家人隻有怒和恨。她和我們從一起長大,你都能對她下殺令。

對我的孩子,你更沒有什麽情感,更能下殺手。這樣,還不如你也進來,順便把該還的給還了,我的兒女也就安全了。”

秦維剛這人心狠嘴硬,並且非常果敢,直到證據擺在他麵前,他才承認。可依然沒有咬出幕後人,直到此刻得知王素月和他毫無血緣關係後。

“你放屁!秦維剛你放屁!”

秦維剛幾人很快消失在眾人視線鄭

而這時兩位警察同誌上前,“王素月同誌,還請你跟我們進去一趟,協助調查。”

“我不去,我沒殺人,秦維剛在亂講話。”

“……”

王素月掙紮的厲害,可還是被帶進去了。

秦婆子也不例外,也被帶進去了。隻不過她整個人都懵懵的,被自己聽到的給嚇住了,更不敢相信的是,一切都源於她一句謊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