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行不行,你個話,一聲不吭是怎麽回事?”鬱婉見他不話還怪著急的。

江恒往後一靠,打量王紅素一眼。

“你想見秦維剛?”

“什麽秦維剛,你要喊他叔叔的。”鬱婉不滿於他的不禮貌。

江恒瞥她一眼,“閉嘴!”

“你…我是你媽,你叫我閉嘴,你,你這個不孝順的臭子。”

江恒沒話,隻是繼續拿起電話,可不等他電話接通,鬱婉就衝上去將電話按掉。

“你敢打電話,我就死在你辦公室裏。”

“那你死給我看看。”江恒冷聲。

“你,你個不孝順的畜生,我真是後悔把你生下來,你個混賬東西,你……”

“好了鬱婉。”見母子兩吵鬧的不像話,她出言,“我想見見維剛。希望你能幫這個忙,他隻是撞了人,又不是涉及什麽機密大案,不應該不讓我們見麵才對。”

江恒心想,梅酒正缺渣虐呢,眼前現成的渣,放過太可惜了。

“行,這事我可以幫忙,後上午吧,後上午我帶你們去警局。”

“我想明上午去。”多等一,就多一危險,不早點見到人,她不安心。

江恒雙手交握,目光沉靜的看著她,“你願意就後上午,不願意門在那。”

稍緩又,“我媽在不在這,都改變不了我的決定。”

“你個臭子,怎麽沒有一點人情味?”江恒的態度讓鬱婉非常不滿,不過她話剛出口,江恒的眼刀子就刷了過去。

王素月見他態度堅決,隻能道,“那好,就後上午。”

江恒,“不送。”

王素月見他真的連自家親媽麵子都不給,目的達到後,就拉著鬱婉一起離開了。

兩人走後,江恒又分別聯係李文漢,以及警局。

最後又聯係梅青酒,告訴她有渣可以虐了。

梅青酒一聽大喜,王素月到了。

周五中午,就跑去找行長請半假,行長沒有為難她,不過委婉表示,能不能讓江恒幫忙,買台洗衣機。

梅青酒沒有一口應承,,她到市裏後先問問江恒。

請完假又跑生產隊把秦婆子帶出來,在生產隊幾,秦婆子被整的眼窩深陷,嘴角幹澀,眼圈烏黑,看著怪嚇饒。

偏偏這個時候梅青酒又告訴她一件事,讓她雙目怒瞪,活塞老女鬼出沒。

“你真的?”

“我騙你幹什麽?你那好閨女周二就到琅琊市了。”這會她和秦婆子已經坐上去琅琊市的車,在車上,她不遺餘力的搗鬼,“可她到琅琊市後,不來找你,也不去找我叔,你猜她幹什麽去了?她偏偏跑去警局,要見你兒子。你知道她為什麽要見你兒子麽?”

秦婆子打量梅青酒一眼,又轉過頭去。

梅青酒繼續問,“你又知道為什麽警局一直關著你兒子不放麽?這個我知道喲。”

“為什麽?”事關自己兒子,秦婆子不得不關注。

梅青酒笑,“因為你兒子殺人了。”

“放屁!”秦婆子氣的眼睛都充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