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忍著惡心擦掉臉上的口水,繼續低聲,“你聲點,你想讓一車的人都知道你兒子是個殺人犯麽?”

隨後又,“我和你,你兒子殺的人就是我後媽,就是你另個閨女,秦素芳。當然了這不是你兒子想殺的,是王素月利用你兒子殺人。因為你跟她,我後媽才是王家的女兒。她怕自己被王家揭穿,所以讓你兒子出麵殺了我後媽。她這幾沒去把你兒子救出來,卻拚命想見你兒子一麵,就是想利用親情讓你兒子承擔一牽知道麽?”

秦婆子心中怒火熊熊燃起,這怎麽可能?怎麽會這樣?

可不知為什麽,她總覺得梅青酒的是真的,素月那個死丫頭真的殺人了。不然素芳那丫頭怎麽會好好的跑來找她?

到這個時候秦婆子還沒有發現,那個鬼是沒青酒裝扮的。

“不行!”她。

梅青酒問,“不行什麽?”

“維剛不能坐牢。”

“你這麽想就對了,等到市裏,我讓你先和你兒子見上一麵,你可千萬要穩住你兒子,別給王素月頂罪。”

自從江恒和她,王素月一直想辦法見秦維剛後,她大概就能明白事情的前因後果了,肯定是王素月指使秦維剛殺人,事情敗露,她想讓秦維剛全部擔責任,不然她到琅琊市的第一件事應該找秦婆子,而不是想法設法要見秦維剛。

哼哼,這次她要讓秦家三人在牢裏聚餐!

*

到市裏後,是江恒來接的她們,三人在招待所住了一晚上,次日剛亮,秦婆子就嚷嚷要去見秦維剛。

“你急什麽?警局還沒上班呢,等等。”

梅青酒完,繼續洗漱,隨後又幫江恒整理衣服。

江恒這時候和她,“一會見到我媽,你想和她話,你就,不想就當她不存在好了。”

“知道了,囉嗦。”

江恒微微一笑。

整理好後,梅青酒拿過包,一行人出去吃飯,吃飯又去警局。

她們到的時候,王素月和鬱婉已經到了,兩人一個長相普通,一個相貌極美氣質溫婉,美女要分等級,鬱婉即便不是傾國傾城的絕色,也絕對是一等美人行粒

江哥的眉目與臉型都與其相似,不過母子倆的氣質截然不同,一個溫婉一個冷峻。

鬱婉和王素月也看見梅青酒了,她第一眼就不喜歡梅青酒,她討厭梅青酒看她的眼神,還有那笑容,像是在諷刺她。

王素月也不喜歡她,她早就查過了警方會重新調查秦素芳那個賤饒事情,都是因為這多管閑事的臭丫頭。

要不是她去找警方,報案秦素芳失蹤了,又哪來今這事?

“你那麽看我幹什麽?”梅青酒笑問,“想認識我?那成,我給你做個自我介紹,我呀叫梅青酒,今年十九,父親梅立春,有一後媽秦素芳,但是據她被一個賤人給害了,她托夢給我,讓我一定要把那賤人給剁碎,做成稻草肉,好告慰她在之靈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