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幹什麽用那種眼神看我?我可是好心幫忙。”

肖勝完一笑。

江恒和他媽的關係很不好,這件事他很清楚。去年在申城的時候,他還見過鬱婉一次,兩人還合作過。

剛才在廠門口,聽門衛,江恒不在廠裏,他就覺得事情不對,江恒明明在廠裏,又怎麽不在呢?

所以他出麵把人帶過來了,現在看江恒眼神那麽不善,明自己這事做對了。

不定有戲看呢!

“江恒不是我你,不管你和你媽有什麽恩怨,你都不應該讓人把你媽趕出去,這也太不孝順了。不管怎麽,她也是生你養你的媽……”

“滾!”聽他絮叨個沒完,江恒冷聲。

肖勝絮叨的聲音戛然而止,又憤憤不平,“你這人怎麽這樣?我好心才提醒你兩句。”

“等等!”肖勝剛要轉身出去,江恒卻又喊住他,並,“你上個月遲到四次,早退兩次,上上個月早退三次,一月份遲到四次,早退四次,按照去年定下的新規定,你已經多次觸犯廠規廠紀。所以,肖勝同誌,恭喜你,你被開除了。”

肖勝臉倏然漲紅。

“江恒,你別太過份了,你憑什麽開除我?我又不是你們部門的,你沒資格開除我。”

江恒看他一眼,伸手拿起麵前的電話,“我是江恒,想了解下你們部門的肖勝同誌,平常工作任務完成情況。”

“工作能力不錯,但是人非常懶,派發給他的任務,十次八次完成不了,他這種情況還能進研發部應該是原秦副廠長出了力。”

江恒便將肖勝最近的考勤情況和那人一遍,最後,“他不太適合在我們家電廠工作。”

“隻要你們能盡快幫我們找到接替的人,我不介意少這麽一個人。”對方也懂江恒的意思。

“好,不出七,新員工便會到崗。”

完掛掉電話,看向肖勝,“我剛和你們工程師談完話,你自己去找他辦手續。”

“你!!!”

肖勝氣的話都不出來了。

江恒起身,走到他跟前,“閑事少管。”

完伸手將臉色奇差的肖勝推出去,關上門,打量幾眼屋裏的兩個女人。

鬱婉和王紅素這會都沒話,都沒想到,江恒會當著她們的麵,把帶他們進廠的人給開了。

這…下馬威下的太明顯了!

“大老遠的跑來找我是為了什麽事?李家把你趕出來了?”

鬱婉還以為江恒在關心她呢,心想要是這樣的話,紅素所求的事不定有普。

忙,“江恒,我和你介紹一下,這是王紅素,媽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“重點!”江恒語氣有些不耐。

鬱婉被噎了一下,隻得,“你紅素阿姨的弟弟撞了你們市警局局長。我聽,你喊那個局長叔叔。你幫你紅素阿姨一個忙,安排下,讓你阿姨見下他弟弟。”

原來眼前這個人就是王素月,不過不知道為什麽改名了?

她明知道警方在調查秦維剛,她還三番幾次的想見對方,怕是想生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