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她還欺騙了王素月。”091。

梅青酒手敲敲桌子,“她騙了王素月,王素月誤以為我秦姨才是王家的孩子,然後殺我秦姨,要是這樣的,比較符合推理。可關秦維剛什麽事?”

“091不知道呢。”

梅青酒心想看來明可以去聯係下警局,和警局的人通個氣,告訴他們一聲王素月有可能會來,她要是來了,可千萬別讓她見到秦維剛。

092這時候上前提醒,“主人,出現新的農作物了。”

“真噠?出現在哪邊的?走,我們過去看看。”

“分別在羊群旁邊,鴿子附近。”

鴿子還是之前抓李誌高和王美麗的產物,鴿子可是個好東西,很滋補,羊群則是去年虐渣得來的產物。

鴿子那邊有點遠,梅青酒去推上自行車。

先經過羊群,然後就看見一群似馬非馬的物種,她坐在自行車上,腳踩在地上,睜大了眼睛看那群生物,“哎呦臥槽,這,這是毛驢吧?”

“是的主人,此驢的品種乃廣靈畫眉驢,屬於禽畜遺傳資源保護品種,同時其肉性溫,具有補齊養血,補腎的作用,非常適合主人和江恒先生吃。哦對了,驢皮可以熬製阿膠製品,養眼護扶效果很不錯。”

梅青酒差點口水噴出來,“091你那句適合我和江哥吃的話,真的可以不用,真的,你知道麽,你要是在我江哥麵前,他會打你的。”

“江恒先生打不過091的,091的打架技能不如093,但不代表091一點都不會喲。”091話有點得意,可因為它是機器人,聽不出來得意的味道。

“這麽多毛驢,是為了讓我們吃驢肉火燒麽?”起這個的時候,梅青酒有點饞了,扭頭和091,“明你要是不忙的話,就弄點吃吃吧。”

反正這麽多,賣不能賣,白養著也浪費糧食。

“好的主人。”

看完毛驢,梅青酒繼續往鴿子那裏去。

在鴿子的旁邊,她看到了一群燕子!

“臥…槽!”

望著一群在上飛的燕子,梅青酒驚得目瞪口呆。

“主人,這是群能產燕窩的燕子哦。”

“秦婆子過於值錢。”她。

“是的,主人,如果主人沒猜錯,秦婆子才是最大黑手,不可能不值錢的。”

驚喜來的過於突然,她有點不敢相信。

好一會才撓著臉問,“091,我問你你可以回答的問題。這群燕子品種應該是金絲燕吧?金絲燕可不是我們這裏的品種。世界裏的氣溫以及雨水都與我們淮陽類似。

按理,生活在不同地方的物種,是不可能生活在溫度、濕度等環境相同的空間裏的。可為什麽我的世界可以?它可以包攬南海北的東西?

你看淮陽是不能種橘子的,種了後,就會變成枳。可世界裏卻可以,這是為什麽?現在還能出現生長在印尼等地的金絲燕,這又是為什麽?這不科學!”

091,“091的大腦裏記載,建造農莊的這塊地是有問題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