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怪你怪你就怪你。”梅青酒的聲音一聲比一聲急,“是你讓素月沾聊我的身份,我才是王家親生女兒。王素月為了霸占我的身份害死了我,是她害死了我。嗚嗚嗚,我死的好慘啊,水裏好冷啊,我泡的好冷,我不能去投胎……”

“胡扯!”秦婆子,“素月就是王家的女兒。孩子是我撿的,人家王家手裏拿的東西就是王家的。你肯定不是王家的。”

“你還在騙我?!你還在騙我?我要殺了你,我要殺了你,我要讓你代替我泡水,咯咯咯……”

梅青酒完嗖地下蹲了下去。

秦婆子看見沒鬼了,呼出一口氣,這時她開始懷疑自己剛才那一幕是不是真實的,她是不是眼花了?

就在這時,她的房門哢嚓一聲響了,這讓她心猛的提起來。

她忽然想起床頭有燈,鬼怕光,她去拉床頭的開關線子,過去的開關不是按的,而是拉的,為了方便還栓根長長的繩子。

可當她把繩子抓在手裏的時候,隻聽見開關啪嗒啪嗒的,燈死活不亮。

她不知道的是,為了這一出,梅青酒早就把電閘給關了。

而這時梅青酒已經進屋了,她伸長雙臂,所過之處皆有水滴落下,胸前更是血呼啦茬的,仿佛真的從水裏爬上來的樣子。

秦婆子見此忙,“芳,芳,媽沒騙你,真的沒騙你,素月就是王家女兒,你都死了,媽犯不著騙你的呀。”

“你謊,你謊,素月我才是王家女兒,我才是,你們好狠的心啊。你們還頂替我過好日子,害的我好慘啊,我要掐死你……”

秦婆子忙忙擺手,“不是不是,素月真是王家女兒,我騙她的,我騙她你才是,那死丫頭就是個狼心狗肺的蹄子,我要不騙她,她哪能帶我們去京城?真是她害死你的呀?那媽幫你報仇,幫你報仇行不行?你趕緊走吧,走吧…”

梅青酒老不及罵人,繼續,“我不相信,你胡,嗚嗚嗚,我是誰?那我是誰啊?你代替我泡水,你代替我,我要去投胎……”

“我哪知道你是誰,反正都是沒人要的賤胚子。你到底走不走,不走我要打人了。”

“你打我,你還打我……我要你死!”梅青酒猛的下往床前走一步,不過還沒等她到跟前呢,秦婆子就眼睛一番暈了。

梅青酒見沒什麽動靜了,扒開頭發,見老太太歪了,伸手往前探探,見還有呼吸,她這才轉身出去。

隨後招呼091世界。

到世界裏,092已經幫她準備好洗澡水,她好好泡個澡,洗個頭發,換身幹淨衣服,這才出來坐到桃花樹下的椅子上。

喝著機器人榨的果汁,她回想著老太婆的那些話。

半晌幽幽的,“091你,我要半夜來這麽一出,秦老太婆會不會被嚇成神經病?”

“不一定,但是遲早會被嚇死。”091。

梅青酒憤恨的,“她的確該死!聽她的那些話,我秦姨和王素月都不是秦家的孩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