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問題?”梅青酒想到自己的穿越,她摸摸下巴問,“有什麽問題?這塊地的擁有者是誰?”

091,“這塊地的磁場有問題。至於地的擁有者,主人,你要是再問091要斷電了呢。哎,可憐巴巴的091。”

梅青酒,“!!!”

“行吧行吧,我不問了。但是磁場和生存條件應該不衝突吧?”

“091不知道這些呢。主人要真的想知道,不如早點讓物品全部出現吧。”091建議的非常真誠。

梅青酒問,“農莊裏一共有多少種物品來著?我已經搞出來多少種了?”

“恭喜主人!您已經集齊48種物品。目前還剩60種物品,剩下60種,有不少農作物以及蔬菜。”

“才48種!!!!!”梅青酒嗷嗷直叫,“不對不對,農莊肯定貪汙了我虐渣的次數。我虐渣那麽多次,一次四種,怎麽可能就那麽點?我世界裏那麽多好東西,怎麽可能隻有48種?”

091,“可記在就那麽多,還有幾次您一直不虐渣,收回幾種物品,之後您虐了,物品又送回來,這一來一回等同於您沒虐。

“臥槽!”

梅青酒掐指一算,這才勉勉強強快一半呀,那還剩很多呢。

“我要搞到何年何月才能全部集齊?”

光出現這些,已經讓她心力交瘁了好吧。

091,“主人,很快的,秦婆子可以多虐幾次呢,秦維剛也可以多虐幾次,王素月要是來了也可以多虐幾次呢。”

梅青酒熬叫一聲,剩下的兩種物品也不想去看了。

“哎,走吧走吧,回去睡覺。”

091卻,“主人先回去,091過去看看,有沒有好的燕窩弄回去。”

“好的,你弄完了也早點回去休息。”

091捂著不存在的心口,“主人關心091,091很感動,不過091不用休息的。”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“誠誠怎麽不給你按顆心?那樣你就是人了。”瞧瞧這些話的,人都不一定有這機器人會。

091解釋,“091不是人。”

“好吧好吧,我先回去了。”

梅青酒重新騎上自行車,慢吞吞晃悠悠的,騎了十多分鍾才騎回去。

回去後,倒頭就睡,次日她還沒醒呢,房間門就被秦婆子敲響了。

梅青酒穿好衣服開門,見她站在外麵,沒好氣的,“一大早的你敲什麽?還讓不讓人睡覺了?”

“睡睡睡,睡不死你呢,你看看吧,你家有鬼,你曉得不?”秦婆子這話的時候哆哆嗦嗦的。

昨晚發生的事情,她並沒有忘記,早上一睜眼的時候,她回想昨晚的事情以為自己在做夢,想也是,怎麽可能有鬼嘛。

可當她坐起來時,目光觸及到窗戶上的血手印時,覺得不對了。

她昨晚睡覺的時候,窗戶是關上的,可現在被打開不,上麵還有手印。

她再看屋裏地上的時候,地上還有水印子,水印子上麵還有點血的顏色。

“你胡襖什麽呢?”梅青酒不悅的,“我住這那麽多年了,也沒見有什麽不幹淨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