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校”秦婆子往外掏錢了,不過給錢的時候卻,“光拿錢不行,你們收了錢得給我寫個字據,萬一你們拿錢不承認怎麽辦呀?”

梅青酒衝童夢然點頭。

童夢然便去找紙條來,給她寫個收據。

秦婆子收好,梅青扶著她,“秦姥姥,事情解決了,咱們現在回家吧,再不然時間可就來不及了。”

因為事情還沒解決,秦婆子不得不跟著梅青酒走。

童夢然手裏拿著錢,到現在還懵懵的呢,跟著幾人出去,見江恒落後一點,她追上去低聲問,“酒搞什麽鬼?”

對梅青酒十分了解的江恒,“坑人呢。給你你就拿著,反正這錢也是秦家應該給你的。”

江恒完就大步跟上梅青酒。

童夢然拿著錢回來,又問李衛東,“酒再打什麽鬼主意?那老太太怎麽還是她姥姥了?”

“那老太太是她後媽的母親,一家子從京城到申城,吃好喝好,可從來沒管過她後媽怎麽樣。估計她要出氣吧。”

涉及到案件問題,李衛東沒和她明。不過他心裏琢磨,酒估計是要利用老太太來搞清楚一些事。

“那這錢呢?”

李衛東看眼,“你先收著。”

“哦。”

*

另一邊梅青酒和秦婆子、江恒已經到汽車站了。

梅青酒讓秦婆子先在車上坐著等會,她先去和江恒幾句話。

江恒問,“你真要帶她回家?”

“那當然。”

“你到底搞什麽鬼?”

梅青酒伸出五指捏捏,“她是我親戚,我光明正大把她捏到手掌心裏,這樣一來我想知道什麽,還不容易?”

江恒一笑,食指在她鼻子上點點,“就你精!”

“嘿嘿,江哥,那我走啦。”

“快上去吧,這周末我回家,你不用過來。”

“好嘞。”梅青酒往左右看看,趁沒人注意到他們的時候,快速踮起腳尖在江恒唇上親下才跑上車。

江恒一手摸著唇角,心想我家梅酒現在已經不言語撩撥了,而是直接從行動上撩撥了。

可惜這麽蜻蜓點水的,跟毛毛雨似的。

秦婆子在車上看到兩人膩膩歪歪的,眼中閃過些不屑。

等梅青酒上車後,就,“青酒呀,女孩子要矜持點呀。”

聽她話一口一個呀的,梅青酒就腦疼。

“秦姥姥,您的是呢。”梅青酒衝下麵江恒揮揮手,車子已經啟動,這時候梅青酒狀似無意的問,“秦姥姥,我聽我秦姨,我還有個姨,還有個姥爺是不是?”

“你姥爺沒有咯,死了好幾年了。你姨,你姨有錢的呀。”起王素月,秦婆子眼中閃過一抹得意,“你姨聽我話喲。”

梅青酒挑下眉,繼續問,“秦姥姥,你們怎麽一走這麽多年?走的時候也沒和我姨打聲招呼?她怎麽死的你曉得不?”

“哎,還不是你姨,你姨那個死丫頭跟你後媽關係不好。從兩個人就吵吵鬧鬧。你姨是大戶人家閨女,知道吧?我和你舅舅都靠著她呢,她不讓我們帶你後媽去,我們能有啥辦法呀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