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哦,那這次呢?我姨怎麽願意讓你來接我們了?”

秦婆子心想,誰要接你們幾個鄉巴佬?吃飽了撐的呀。

可想到還要她幫忙把兒子搞出來,就了,“這還不是你舅舅有本事了?你不曉得吧,你舅舅上學時候成績可好啦。現在可出息了,在人家醫藥廠上班,你舅舅做主要把你們接來。你姨也不好什麽的呀。”

“哦呦,那我可要多謝舅舅了。那姨呢?姨現在做什麽?在哪裏上班?姨父怎麽樣?”

秦婆子又了,“你姨在人家自行車上班,自行車廠你曉得吧?他們買自行車可以在廠裏買,不用票的喲,你姨父更了不得,是個幹部。”

梅青酒這時候就想了,這老婆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兒子幹的事?

怎麽問什麽什麽?

“那是了不得。”

“所以青酒呀,你和你弟弟跟著我們一塊去申城,都能分到工作。”

“那感情好呀。”

梅青酒應了一句,沒再多問。

從市裏到縣城的時候已經五點了。

下車後,梅青酒,“秦姥姥,咱現在去郵局?你是要拍電報,還是打電話?”

“打電話,電話快,你快帶我去。”秦婆子。

梅青酒就帶著她去了,到的時候,人家郵局正要關門。

好在郵局值班人員不錯,直接讓他們打了,沒讓他們等到明。

很快秦婆子電話打出去了,響了兩三聲,電話接通。

“素月,我是媽呀。”

對方聽她的聲音,就很煩,“你不是在老家呢?你打我家電話幹什麽?”

“維剛開車撞人了。”

“怎麽會撞人?什麽時候的事情?”王素月並不算漂亮的臉上,閃過絲惱怒。不過她話的聲音很好聽,很輕柔,即便語氣不好,也讓人聽著耳朵舒服。

秦婆子哭,“六七了呀,維剛現在被關起來了,他撞的那個人是琅琊市警察局的局長。”

“警察局長?”王素月腦中突然想起這號人是誰了,麵色微變,思索一番後問,“現在什麽情況?人撞死了麽?”

“沒死,在醫院呢,人家把維剛關起來了。”秦婆子又,“不過我找梅青酒幫忙了,人家同意和我們私了,要五千塊錢,我給了五百,你再給寄五千塊錢來。”

她要錢要的理直氣壯。

王素月聽的大怒,“你傻?你去找梅青酒幹什麽?她怎麽可能幫你?你被人給騙了。”

“沒有騙饒呀,她和那局長是親戚,哎呦電話費好貴的啦,我不和你了,你趕緊匯錢,你不匯錢就自己送來。”

秦婆子把電話給掛掉了。

那邊王素月卻直接把電話給摔了。

“這個蠢貨!”王素月站起身,想這件事,維剛撞的警察局長,她要是沒記錯,叫李衛東。這個人前陣子代表琅琊警方向申城申請提審維剛。

他大概是因為這件事撞的人。

可他這一撞,卻正好撞在人家手裏了。

他怎麽這麽衝動?

她仔細想想,不行,她得親自去琅琊市一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