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心很是不滿,可在琅琊市她又不認識別人,她不得不按耐住怒氣。

“青酒呀,你舅舅他,他前幾不心喲撞了人。那人你也認識,就是上午你去醫院看的那個人。青酒,你和他認識是吧?關係肯定很好吧?”

“是挺好的,我叫他叔叔,怎麽了?”梅青酒反問。

秦婆子一聽心中暗喜,忙,“你們是親戚呀,那就好了。你舅舅也不是故意撞他的,這不是大晚上的眼睛花了。你能不能去你和你叔叔,讓他不要經公家好了呀。我們私了,私了多好呀,我們給他錢,要多少給多少。”

“哦……”梅青酒哦了一聲。

秦婆子接著,“青酒呀,隻要你幫姥姥辦成這件事,姥姥一定帶你和你弟弟去申城,咱以後做大城市的姑娘。”

“沒啦?”梅青酒問。

“什麽沒啦?”

梅青酒笑笑,“你就不去祭拜下我後媽?不去告訴她,你們去申城的時候怎麽不帶她一起去?”

“哦呦,你後媽我都去看過了。現在把你舅舅撈出來要緊,等你舅舅出來,咱們這就去申城,才不要在這鳥不拉屎的地方待著。”

她拽著梅青酒就要去醫院。

搞了半她的目的還在救自己兒子身上。

梅青酒心思轉轉,看了江恒一眼,“那行,走,我陪你去找我叔叔。”

“這就對了,咱們可是一家人。”

秦婆子大喜過望,以為自己帶梅青酒姐弟幾個去申城這話起作用了。

童夢然和李衛東這會正在閑話家常,梅青酒和江恒太有心了,帶了十隻鴿子來,李衛東身上有傷,吃這個剛好。

兩人見梅青酒幾人回來,還帶著秦婆子,童夢然眼中閃過一抹驚訝。

梅青酒站在秦婆子身後,趁勢給童夢然打個眼色。

隨後,“夢然,李叔,她是我姥姥,撞李叔的那是我舅舅,她想和你們私了,李叔你們要多少錢,她都能給。”

完比比手指。

童夢然和李衛東相互看了眼。

“姑娘,咱們私了,我給你們兩千塊錢,行不行?”

童夢然不高心,“兩千你也好意思出口?我家老李好幾個月不能上班,我也好幾個月不能上,每吃喝拉撒的,兩千哪夠?最起碼五千!”

“五千!你搶劫啊?”秦婆子不樂意,忙的看向梅青酒,想讓她情,梅青酒笑,“五千其實也不多,我李叔兩口子工資高,再加上醫藥費,誤工費,營養費,五千都是他們看在我麵子上了,您要是再下去,搞不好人家要八千了。”

“我現在哪有五千塊錢?”

“那就有多少給多少,欠下的,你拍電報回去讓家裏人送錢來就是,等你錢全部到齊了,舅舅立刻就會被放出來。他們要是敢不放,我讓他們好看我!”梅青酒給她出了主意。

秦婆子有些猶豫,可最終救兒子心切,點點頭。

“我身上隻有幾百呀。”

“那就先給幾百,給了錢,咱們先回淮陽,到淮陽了我再陪你去拍電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