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生日5月15,副書記是4月3號,領證是10月6號,公元前221年開始修的長城。”江恒喊完了,又問,“小聰,咱商量下,那什麽婚字由來,你要麽換個題目,要麽開條件。”

屋裏童夢然幾個麵麵相覷,“他答的對麽?”

“想不到我江恒哥的記憶力還挺好的。”小聰滿意點頭,揚聲又喊,“你答不出來是吧?那行,我給你開條件,梅老二梅老三,你倆幹啥呢?沒事的話立刻想想條件咋開。江恒哥,來,咱們繼續。”

“哈哈哈哈。”羅峰聽的又忍不住發笑了,“江恒你這親迎的,雙麵夾擊,裏麵有人,外麵還有人。”

“對啊梅家聰,你不先開道門的話,我要撬門了。”這是夏傑的聲音。

小聰一聽這不對呀,開了窗戶就對外吼,“你到底是誰姑父?你不向著我們說話,卻向著江恒哥說話,是咋回事?”

“不好意思,江恒昨晚上給我兩包煙,所以我今天叛變。”夏傑手裏拿根鐵絲鉤子,嘴裏說著致歉的話,麵上卻一點歉意沒有。

江恒微微一笑。

“你先擋著,我和大哥商量下。”梅家誠回應他,轉頭跑去和梅家星嘀咕去了。

葉俊卿一看忙喊,“不對不對,小聰你這不對,江恒已經答出好幾個題目了,按道理你應該先開一道門再繼續。你一道門不開,我們不是要答的沒完沒了?”

童夢然立刻問小聰,“給不給開?江恒是不是算準你要搞事?還知道提前收買幾個人。”

“陳梨姐,麻煩你出去開外麵大門,你開了就在外麵等著,不然的話他們肯定趁著你進來的功夫闖進來。”小聰腦子一轉,開始指揮起來。

陳梨點點頭,“好,我這就去。”

眾人又哈哈笑起來。

小聰咬牙,“兩包煙就把你收買了,你行。”

“那到底給不給開?不給,我這鉤子伸進去,門肯定能開。”夏傑又說。

童夢然心思一轉,和小聰嘀咕起來。

梅青酒坐在床上笑嘻嘻的看著幾個人鬧騰。

這時候外麵的門已經打開,迎親的人進了堂屋,見就陳梨一個人在外麵,還有啥不明白的?

待她出去後,小聰又和童夢然說,“我江恒哥賊精賊精的,肯定能算到我要攔門。”

“你也精,出的題目很刁鑽。”童夢然拍拍他肩膀,又問,“接下來怎麽玩?”

“你有什麽好主意?”小聰反問。

“你把糖袋子給我也不行。”陳梨這會非常正直。

羅峰跟在後頭說,“你別總給糖呀,掏把值錢的出來。”

“你到底是哪邊的?”葉俊卿瞥他眼問。

忙的從糖袋子裏抓把糖塞給陳梨,“姑娘來,咱打個商量,你去喊門。”

“你想收買我?”陳梨一樂,“那可不行。”

“我再給一把糖。”葉俊卿打著商量說。

羅峰直笑,卻不說話。

因為羅峰這一聲,小聰立刻知道外麵在做交易。

忙大喊,“陳梨姐,你可要堅定不移,千萬別被收買了,被收買的都不是好同誌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