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李衛東和他對象中午那會就已經到縣城,江恒去接人的時候,兩人去了李衛東朋友家,這才搞到現在才到紅河生產隊。

聽說李衛東和他對象到了,梅青酒立刻從小世界裏出來。

“來了。”

打開門就看見看見一個瓜子臉、杏仁眼、高挑的姑娘,站在屋裏中央,正在打量牆上的照片,見她出來,對方微微一笑,眼波流轉中,嫵媚頓生,卻又媚而不俗。

當然,這不是重點,重點這張臉,這張臉,這不是那90年代的大明星麽?一直到00年的時候都還挺出名的,00年之後就漸漸的離開熒幕。

“你認識我?”童夢然見眼前這姑娘很激動的看著自己,就問。

“不不不,我不認識,也不對,我馬上就要認識了。”梅青酒瞄眼她身後的李衛東,問,“叔,這就是我嬸嬸吧?”

媽呀,她可喜歡這種老一代的明星了,純天然高顏值,從不炒緋聞,專心的演戲。

她上輩子的家裏還收藏過眼前這個人的明星片來著,嗷嗷嗷,現在這個人來參加自己的婚禮,梅青酒心裏的小人已經激動的吼起來了。

梅青酒一把握住她的手,嗷嗷嗷,我喜歡的演員。

她笑嘻嘻又問,“叫名字會不會不好?輩分不對啊,李叔他跟我堂叔是一輩的。”

李衛東,“對,夢然,這就是我和你說的梅青酒,明天的新娘子,你叫她小酒就行了。”

童夢然笑著和她伸手,“小酒你好。我們看著差不多大,你叫我嬸嬸,讓我覺得自己硬生生的老你二十歲,要不你喊我名字吧,我叫童夢然。”

“般配吧?我見他第一眼,我就覺得我們天生一對。”說起這個,童夢然笑容中還帶點得意。

這話夠直接。梅青酒就喜歡這種直接的性子。

“那你叫他叔好了,喊我你就喊名字,我跟他你分開喊。”

梅青酒看了李衛東一眼,見他沒吭聲,道,“那好,我喊名字了,夢然,你長的可真漂亮,和我叔特別般配,男才女貌。”

“茶來了。”江恒已經將茶倒好並端了進來,梅青酒接過一杯端給童夢然,“紅棗蜂蜜茶,你喝喝看,美容又養顏。”

童夢然立刻問她,“你平時也注意美容的東西?”

對方又是自己喜歡的人,梅青酒熱情的不得了。

“叔,夢然,你們坐下說話,我給你們倒茶。”

“哎,天天吃素可不行,我跟你講,肥要減肉也要吃,我聽人家說,隻吃素不吃肉的話不利於生育。”

童夢然驚呼道,“你居然還吃饅頭?我晚上都不吃!平時一日三餐我天天吃素。”

“注意,女孩子哪有不愛美,不關注美容的?我不僅關注美容我還關注減肥呢,我跟你講我為了保持身材,我晚上都隻吃一個饅頭。”

“真的假的?”

“我聽人家說的。”

童夢然又問,“你結完婚打不打算生孩子?我結完婚就生,我家老李跟江恒不一樣,老李年紀有點大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