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……”

剛才還聊美容呢,轉眼就到孩子生去了,而被點名年紀有點大的李衛東坐不下去了。

伸手拍拍江恒,又看眼梅華深,幾位男同誌跑到院裏說話去了,將空間完全留給女同誌。

出去後,梅華深拍拍李衛東肩膀,“老李?你對象今年多大?老牛吃嫩草啊你。”

“20。”李衛東瞪眼梅華深,誰老牛吃嫩草?

梅華深咧嘴一笑。

屋裏梅青酒和童夢然說,“不生,我和小江哥說好了,過幾年再說。”

“不生也好,多過幾年二人世界。”童夢然有些羨慕她,其實她也不想太早生,可他們家老李再過兩年都三十了,總不能三十了還沒小孩。

可能是因為年紀相仿,性格都外向,梅青酒和童夢然非常能談得來。

直到小聰他們進來擺飯桌,兩人才停下交談。

晚上梅家人很多,分了三桌才坐下,飯後碗筷等物全被梅華英、梅秀花他們承包了。

“我聽說你們過完年也結婚,你們在哪辦婚禮?”梅青酒又問。

童夢然笑說,“市裏,到時候你和江恒一塊來。”

“那肯定要去的。”

江恒本來躺在床上的,聽他這話,立刻從床上坐起來,蹭蹭的往外去。

“唉唉唉,大晚上的你上哪去?”梅華深忙的拽住他,這會已經九點多了。

江恒回頭看他眼,“找梅小酒。”

梅青酒則被安排回屋休息。

江恒就比較慘了,晚飯的時候被夏傑、葉俊卿他們提前給罐了一瓶酒,以至於他這會一直喊著,“梅小酒,梅小酒……”

“這裏沒有梅小酒,隻有白酒,你要不要再喝兩口?”梅華深問他。這晚上男同誌都住在江家這邊,女同誌則留在梅家這邊。

梅華深總覺得他不像沒醉的樣,便跟了出去。

江恒跑到隔壁,敲敲梅青酒的窗戶,“梅小酒,你睡了麽?”

聽見江恒聲音,梅青酒從床上坐起來。

“喝醉了?不是吧?酒量這麽差?”梅華深又問。

“沒醉,我和梅小酒說句話就回來。”

江恒撥開他的手,開門出去上了樓梯。

“你手伸開,手心向上。”

梅青酒依言照做,江恒放個圈在她手裏,低聲說,“這個還是我在國外的時候買的,明天不能當眾拿出來,這會先給你。”

戒指啊!

“還沒睡呢。”

“那你開下窗。”

“你等會。”梅青酒起身,把棉襖披上,依言將窗戶打開,隨後就聞到濃濃的酒味,“一股酒味,你怎麽還沒清洗?”

“我的新郎官,你趕緊回去洗洗睡,別明天一早盯著黑眼圈,那樣很醜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江恒伸手捏捏她的臉,“我的新娘子,咱們明天見。”

“小江哥。”

梅青酒心想,我小江哥有點浪漫呀,居然還知道搞戒指。

江恒衝她笑笑,轉身回到隔壁,梅華深見他真的隻說幾句話就回來了,這才放下心。

梅青酒關上窗戶後,童夢然翻個身,直樂,“我的新娘子,咱們明天見?你小江哥很會說甜話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