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家誠搖搖頭,“那不行,我關了我姐找不到我。”

“你是認不得路還是怎樣?都到家門口了,幹什麽還讓人來找你?我們自己過去敲門有什麽不可以?”

江振中說完吸口氣,提起自己的箱子打算自己找過去,他大致還記得侄子家怎麽走。

不過他剛走兩步,前方亮起手電筒的光,緊接著就聽到清甜帶著驚喜的女聲傳來,“小叔,誠誠。”

“小酒,江恒。”江振中喊道。他已經看到拿著手電筒的侄子和侄媳婦。

打招呼間,幾人已經走到跟前。

江振中還沒來及說第二句話,就感覺身後有道疾風刮來,這是梅家誠無疑了。

“想,怎麽不想?你個小騙子回來怎麽不提前說一聲?”梅青酒拽著他,“走,誠誠,小叔,咱們趕緊回家。”

旁邊江恒已經接過江振中手中的箱子,江振中吐槽說,“小酒啊,你這弟弟腦子太不同尋常,非說要給你個驚喜。”

“姐,江恒哥,姐……”梅家誠連聲喊著衝到梅青酒跟前,大晚上的抱起梅青酒就轉了一圈,梅青酒哭笑不得的拍著他胳膊,“你快放我下來,怎麽跟你大哥一樣。”

“他跟我學的。”梅家誠將她放下後,又笑嘻嘻的問,“姐,想不想我?我可想你了。”

“什麽箱子?我來搬。”梅青酒見他還背著包,就上前搬過箱子。

梅家誠得意的說,“姐,這可是好東西,我找人幫忙弄了台電視機。姐你知道電視吧?跟收音機不一樣,能看見裏麵的人,可以看節目還可以看電視劇,好玩著呢。”

“這小子…”梅青酒笑著拍了誠誠一下。

“姐等下,我箱子還沒搬呢。”

她是又感動又心疼錢。這時候的電視機妥妥的是奢侈品,他們整個淮陽縣也就縣裏和糧管所有兩台。縣裏那台,聽說五百多塊錢買的。

“你小子,怎麽亂花這大錢?那麽多錢你存著多好?你說你……”梅青酒嗔怪道。

梅青酒這時候終於知道他上次在電話中說的大禮是啥了。

她本來以為他會自己做個東西給她呢,萬萬沒想到他跑去買台電視機。

梅家誠非常實誠的說,“隨手搞出來的東西賣的錢,算啥辛苦錢?花就花了。姐,我餓了,我和江叔叔還沒吃晚飯呢。”

“馬上就到家了,我們也剛吃,小江哥今天從市裏回來,晚上弄了很多好吃的。”

“姐,姐,咱別念叨了行麽?我家門都沒進呢。”梅家誠忙的打斷了她,“再說這不是你和江恒哥結婚麽?一輩子就這麽一次,當然要搞點好東西。反正又沒花辛苦錢,錢都是上次賣玩具給人家得來的。”

“你這話說的,這怎麽就不是辛苦錢了?”

聽說他們都沒吃飯,梅青酒立刻轉移注意力。

幾人到家門口的時候,就見梅家星兄弟杵在門口呢,兩人紛紛和江振中梅家誠打招呼。

“二哥,江叔叔。”

“江叔叔,誠誠。”

“小妖精,想不想二哥?”梅家誠一看見小聰就撲過去了,之前大哥在京城他經常能見到,這會看見沒多少激動,小聰不一樣,快一年沒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