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抬頭,對上他的眼神,心底一驚,小江哥這個眼神有點嚇人呐。

“小江哥”

她剛喊出聲,江恒頭又低了下來。

*

四五點的時候,梅良平提著黃豆袋子從外麵回來了,看見院內放台洗衣機就問起來。

“這是江恒帶回來的?”

“是小江哥帶的,大爺爺你今天是贏還是輸?”梅青酒問。

搬回隊裏後,隊裏沒老人下棋,大爺爺又開始提著黃豆袋子找人打牌去了。

梅良平笑嗬嗬伸出三根手指,“今天大爺爺手氣好的不得了,贏了三十顆黃豆。”

“大爺爺牌技變厲害了。”

小聰這時候從屋裏走出來,聽見幾個人說話,就說,“姐,你要真想要個能脫水功能,不見得要洗衣機上有,這事等二哥回來,你可以找二哥幫忙。他連吐水的這玩意都能搞出來,我琢磨著,再搞個脫水的應該也不難吧?”

他說著還捏捏手裏的吐水小熊。

“你二哥這個小騙子,也不知道到底哪天才能回來呢,說好月中回來的,結果到現在沒人影。”

“是吧?我也覺得我牌技變好了。這洗衣機不錯,冬天洗衣服方便。”

梅青酒上前接過他手裏的黃豆,邊說,“是挺好的,不過少個脫水功能,小江哥,我覺得你們廠可以開發下這個功能,還有半自動,全自動的。”

“全自動的我們正在開發,脫水功能也在弄,一時半會新產品不太可能出來。”江恒說。

而被他念叨著的梅家誠此刻剛從汽車上下來,他身上背個包,懷裏抱個箱子,和他一起在淮陽縣城下車的還有江振中,手裏也提個大箱子,下車後就四處張望。

“我怎麽沒看到你姐還有江恒他們?”

“你當然看不到他們,我都沒跟他們講我今天回來。”

梅青酒從前兩天就在盼著梅家誠回來了,可一直沒等到人。

“不管哪天,他總歸是要回來的。”小聰說。

梅青酒哼哼,轉身去廚房做飯了。

江振中忙的跟上去,“你是不是傻?你不讓他們來接我們,等我們到你們生產隊還不累癱?”

“說了哪還有驚喜?”

江振中嘴角抽抽,熊孩子的思路他是一點理解不了,就為一個驚喜,居然要徒步走二十裏路。

“你沒和他們說?那我們現在要怎麽去生產隊?”

“走回去。”

梅家誠抱著箱子哼哧哼哧的在前麵帶路。

梅家屋內眾人麵麵相覷。

大隊部那個地方,梅家誠忍不住嘀咕,“我姐怎麽還不來?”

“梅青酒小美人,您親愛的弟弟梅家誠同誌回來了,你想不想他?想不想?想不想?想的話就立刻開門,奔向前方五十米,你弟弟正伸著雙臂等你呢……梅青酒小美人……”

他不想和梅家誠走回去,可一路上什麽車也沒碰到,等兩人終於回到生產隊的時候天都黑了。

梅家這會正圍在一塊吃晚飯,吃著吃著就聽外麵傳來呼喊聲。

“我說,你能不能把手裏的東西關掉?科技是用來幹正事的,不是用來給你騷包的。”江振中實在聽不下去這循環的聲音了。

【ps:從今天開始更新啊,不過這幾天更新都會很少,明天還得跑醫院拿報告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