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件東西基本不需要再買,房屋卻需要拾掇。

還有辦酒席時需要的柴火、碳都需要提前弄好。

好在梅家星不用去上學,小聰也開始放寒假,都可以幫忙。

沒過兩天江恒也請假回來,回來的時候還帶了個大箱子。

待梅家星和江恒一起將箱子從牛車上放下來後,小聰就圍著大箱子轉。

還問,“江恒哥帶的啥玩意?”

江恒見他說話手裏還拿個不倒翁,問,“你這買的?你姐給你解禁,歸還你零花錢了?”

他不提還好,一提小聰臉黑了。

“你肯定不得你們廠長喜歡,太不會說話了。”哪壺不開提哪壺嘛。

洗衣機的外殼是藍色的,功能很單調,隻能洗不能脫水。

梅青酒看了圈下來問,“這個要不少錢吧?要票麽?”

“廠裏買的,不用票。”說到錢,江恒湊到她耳邊低聲說,“內部價三百出頭,又買了點別的,我身上錢沒夠,預支一個月的工資。梅小酒,回頭你記得發我點零花錢。”

“不好意思,你猜錯了,我們廠長很欣賞我。”江恒邊打開箱子,邊和旁邊的梅青酒說,“欣賞到我一請假他就準了,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從廠裏買台洗衣機結婚用。梅小酒,看,我給你帶台洗衣機回來。”

“呀。”梅青酒眼睛一亮,上前觀看,“這個好,小江哥你這個東西搞的好,我正覺得冬天洗衣服太凍手呢。”

雖然可以讓091他們幫忙洗一部分,可不能所有衣服都拿進裏頭洗,總還是要遮掩一二的。

梅青酒飛他一眼,小江哥這個悶騷,明明他自己想親。

“你想多了。”

“不可能。回來的路上聽星星說你們把隔壁打掃幹淨了,梅小酒,我們過去看看。”

想到小江哥的存折都在自己這裏,她偏頭,見他眼神含笑,情不自禁的就衝他笑起來。

江恒被她笑得心尖發顫。

“梅小酒,我覺得你想親我。”他說。

小聰一手叉腰看著兩人背影,和梅家星說,“你不覺得江恒哥現在有點肆無忌憚麽?”

當他們不知道去隔壁看看是啥意思麽?

談對象結婚也太膩歪了,他絕不要和江恒哥一樣。

他帶洗衣機回來,到縣城沒法弄回來,是梅家星從隊裏借牛車去接的他。

“可我想試試洗衣機。”梅青酒說。

“讓小聰幫你試。”說完江恒就拽著梅青酒先後上了院裏樓梯。

而隔壁樓梯下麵,兩人已經抱在一塊擁吻。

聽到梅家星的話,江恒呢喃一句,“梅小酒,我沒毛病。”

惹得梅青酒頭埋在他肩窩處笑個不停。

“要結婚的人,肆無忌憚是正常的。不這樣我反而懷疑他有毛病。”

梅家星吐槽一句出去牽牛車歸還了。

小聰搖搖頭,跑去弄衣服出來試洗衣機了。

“梅小酒,你笑什麽?”

“小江哥你真是逗死了。”

“梅小酒,我勸你這個時候不要笑我。”江恒見她肩膀一聳一聳的,手拍著她的背,眸光幽深的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