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聰一聽小妖精這個稱呼臉就黑了。

直嚷嚷,“你給我滾,老鬼才想你。”

“小妖精你害羞什麽?想就想了,我又不會笑話你。”梅家誠摟著他肩膀,嬉皮笑臉的。

小聰邊掙紮著邊說,“你要再喊我小妖精,我一巴掌拍飛你。”

“瞧你那矯情的樣。”

梅家誠伸手在他腦袋上揉幾下,隨後兩兄弟勾肩搭背的進屋了,到屋裏看見梅良平,立刻停下嘰嘰喳喳聲。

“大爺爺。”梅家誠喊道。

“你可算回來了,你姐念叨好幾天了。”

梅良平說話間看到和江恒並排站立的中年人,三十多歲的樣子,高高大大的,江恒眉眼與之有幾分相似。

江振中早就聽侄子說過,這位早年參加過g命,他很尊敬這樣的老同誌,說話的語氣就很恭敬。

“我呀天天早起鍛煉,身體肯定好。你跟誠誠還沒吃飯吧?我們也剛吃,小聰趕緊的去打水,振中來,坐。”

他又道,“這位就是江恒小叔吧?”

“梅叔,我是江振中,江恒小叔,早聽江恒提起過您,這回終於見到本人了,您比我想象中看著還年輕硬朗。”

待二人洗好,一家子坐到桌前,一家子親親熱熱的沒那麽多規矩,邊吃邊聊。

江振中說,“本來計劃是月中回來的,可誠誠弄的電視機沒到,就等了幾天。”

有江振中一聲叔,梅良平自然的就招呼起他。

梅家星這會已經從廚房端了熱水來給二人清洗,小聰見此便去拿幹淨的碗筷來。

梅家誠道,“也不算快,我一個月前就找人了,就那個玩具廠廠長,我答應以後搞出好玩東西最先賣給他,他就幫我找了他小舅子,他小舅子是商場裏一個啥領導吧。有貨到了,就給我留一台。”

至於票,那是買來的,他聰明的沒提,不然讓他姐知道,又要念叨。

“誠誠還弄到電視機了?那玩意又貴又不好買。你叔之前想買,好不容易弄到票,東西卻讓人給買走了。你小子可以呀,弄東西比你叔速度還快。”梅良平說。

屋裏人都知道電視機是個什麽東西,這會眼神都看向梅家誠。

他這話一說,屋裏人都扭頭笑起來。

江振中不明所以,江恒就側頭把小聰之前瞎顯擺的事情和他說了,江振中聽後也跟著笑起來。

“二哥你行啊,我隻聽過電視機,還沒看過呢。”小聰笑說。

梅家誠手又搭他肩膀上去了,“小弟,說起這事還得謝謝你,要不是你那麽欠,我哪有機會認識玩具廠的人?”

“你一到家就動手動腳的,又像啥樣?咱倆到底誰熊?”

“你熊。”

“梅家誠同誌,從這刻起,咱們斷絕朋友關係!”小聰聽他又提這事,氣的嚷道。

梅家誠一巴掌拍他肩膀上,“瞧你那熊樣。”

“你!”

“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兩兄弟幼稚的鬥起嘴來,直到一向溫潤的梅家星給他們一人一巴掌,兩人才老實吃飯。

梅良平老人家,看著幾個孩子打打鬧鬧的就很喜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