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哪個弟弟上報紙了?”梅青酒問。

“不是小聰,另外兩個。”陳梨將報紙遞給她。

梅青酒低頭看過去,報紙上居然登的居然是誠誠名字,“我家誠誠幹什麽了?”

“諾,你看,報紙上說他搞了什麽吐水小熊,還有這個會懟人的小鳥,被人家玩具廠給買走了。梅家誠,我要是沒記錯的話,這是你弟弟的名字吧?”

“名字像,年紀也差不多。”吐水小熊也像小聰說的玩意,會發出音樂的小鳥她沒聽過。

她又看眼報紙說,“我打個電話問問。”

誠誠給她留的電話號碼是雲老師的,讓她有重要事的時候打。

“這還上報紙了?”梅家誠翻個白眼,“那人閑的吧,早知我不賣給他了。”

“還真的是你啊?”

“是我呀。”

接電話的自然是雲老師,她讓雲老師幫忙轉告下,中午的時候她會打電話過來。

快中午的時候,她還沒把電話打去呢,誠誠打來了,“姐,雲老師說你找我。”

“對,誠誠啊,我們同事看見一份報紙,上麵說你搞了什麽吐水小熊還有小鳥,被人玩具廠買走了,上麵說的是不是你啊?”

我隻好重新做一個,姐,你讓小弟多欠幾次,他一欠我就想收拾他,我一收拾他就能搞出好玩東西,就能賣出高價,哈哈哈哈。”

梅家誠在電話裏笑的可囂張了。

梅青酒也忍不住笑了。

“這是怎麽回事啊?”

梅家誠說,“小妖精沒跟你講麽?為了懲治小聰那個小妖精我就搞了個小熊。我去寄的時候,不小心把水捏完了,灌水的時候碰到玩具廠的一個人,他非讓我把這玩意創意賣給他們廠。起初我不知道能不能賣,就回來問下雲老師,老師說行,就賣了。

至於那個小鳥,哎,本來是我根據人家的八音盒製作原理弄出來打發時間玩的。後來我尋思小弟看到吐水小熊,肯定要再來信,就改動下準備寄去懟小弟的。誰知道還沒寄呢,就被那來簽合同的人看見順手買走了。

“那就好,行了,姐沒別的事了,你在那照顧好自己,我們家誠誠真厲害呢,隨手搞的東西都有人買。”

“哈哈哈哈,姐你別忘了轉告小弟哈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姐,這次錢我不給你寄回去了,我要準備東西呢。”他要準備姐的婚禮大禮。

“你不用給我寄,家裏有錢用呢,以後你領了錢都自己存著花。”梅青酒又說,“我給你打電話不是因為錢,是因為報紙,你的個人信息上報紙是不是不好?”

“這個我回頭和雲老師說一聲,他們會處理的。”

這個事情她想想還是不要對外說好了。

“不是啊,我還以為是他呢。”陳梨笑笑又問,“去食堂吃飯麽?”

“不是,是個同名人。”

掛掉電話後,梅青酒也直樂嗬。

陳梨從早上就關注這事呢,聽見這邊有講電話聲,就跑出來問,“副書記,報紙上那個是不是你弟弟?”

“我回家陪大爺爺一起吃。”

陳梨聞言便離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