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估計裏頭一定不是什麽好東西。

“嗬,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看我笑話,我是不會告訴你的,大爺爺,走,我扶您回家。”

聰白他一眼,蹦跳著去扶梅良平回家。

梅青酒將辦公室門關上,和江恒也往回走。

走路上的時候,江恒開始算賬,“梅酒,你最疼他們三,那我呢?我在他們三後頭呀?”

“那當然不是,你是最愛。”梅青酒想都沒想的。

“最愛的人?”江恒淺笑問。

“對。”

瞬間江恒唇角的弧度越來越彎,越來越彎,看向梅青酒的眼神,溫柔又深情。

“梅酒,你也是呢,你也是我最愛的人。”

梅青酒一下子眉開眼笑,愛饒示愛之語於彼此而言,永遠是這個世界上最動聽的話,聽多少次都不會覺得膩。

“江哥我很開心呢。”

“我和你一樣開心,以後會一直這樣開心。”

江恒見她笑靨若花,忍不住的伸手在她臉上捏了下,其實他更想親。

他抬眼看看四周,閑人還是挺多的,心思一轉,他牽起梅酒就跑。

聰見兩人跟陣風似的跑就算了,還在大街上手牽手,也不知道他咋想的,突然來個口哨,“噓噓……”

不過他才吹兩聲,就被梅良平一巴掌拍頭上去了。

“不許吹,以後也不準吹。”梅良平嚴肅的。

“嘿嘿。”

“不許笑,也不準吹,要把大爺爺的話記在心上。你這樣的動作像流氓,知道麽?”

聰見他這麽嚴肅,立刻正色,“大爺爺我記住了,以後打死我,我也不吹。”

“知道就好。”梅良平又囑咐他,“還有你那閉口開口錢的也不準亂講,以後也不許去銀校”

“大爺爺,這事我姐跟我講過,我就在家裏講講,沒有去外麵講。”

“那就成。”

祖孫兩這才慢悠悠的往家裏去。

江恒和梅青酒這會已經跑到家了,一到家,兩人就跑到世界裏膩歪。

裏麵安靜,也不怕突然有人出現打擾,江恒簡直愛死了這個地方。

梅青酒也很喜歡這裏,她見江恒的眼睛此刻霧蒙蒙的,她突然,“江哥,我要是在這裏把你就地正法的話,你躲都沒處躲。”

江恒,“……”

“江哥,你要不要從了我?”梅青酒調笑。

江恒原本還霧氣蒙蒙的眼睛,聽見這話立刻清明了。

“梅酒,你個色女!”他咬牙。

梅青酒卻哈哈笑起來。

“你能耐我何?”梅青酒起身向他撲去,江恒反射性的往後退,梅青酒立刻指揮著091和092、093,“快上前幫忙,幫我抓住他。”

三隻機器人立刻上前,主仆四個,一前一後一左一右的將江恒困在中間。

江恒哭笑不得的,“一群魔鬼。”

“江哥,你是從還是不從?”梅青酒雙手抱胸問。

“誓死不從。”

091見他那麽倔強,哼哼,“還誓死不從?一巴掌拍暈了不從也得從。”

“臥槽,091你比我還猛。”梅青酒差點被自家機器人給笑死。

江恒,“……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