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星星,你今天怎麽有空打來?”

“姐,我們要快出發去JK了,跟你說一聲。”

“咦,這麽快就要走啊?你走前不回來了麽?你護照不是還沒辦麽?”

梅家星笑說,“不用我回去辦,有人幫忙辦好了,我們10號出發,13號正式開始。走前我就不打電話回來了,反正從JK回來,我們就能各自回家了。”

“好,那你要加油,姐為你驕傲,你記得問問老師那邊的氣候,把該帶的放衣服都帶好了。”

“衣服鞋子都是老師準備好的,都是一樣的團隊服裝。姐你放心吧。”

小聰小妖精,梅青酒看了眼湊在自己跟前豎著耳朵聽的小聰。

果然小聰臉綠了!

他對著江恒指指自己,“他居然說我是小妖精!”他嘴巴一張一張的,說不出聲。

“那就好,對了,我前幾天給你寄了點錢過去,回頭讓你們老師幫你換下貨幣。你去了,要是有空出去,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買,知道吧?”

“知道了姐,誠誠也在這呢。”

梅家誠同學等在一邊早就急吼吼的想講話了,這會立刻搶起電話筒,張口就問,“姐,你和我說,你最疼的人是誰?是不是我?是不是我?肯定不是小聰那個小妖精對不對?”

“好,姐回頭和他說。”梅青酒憋著笑,又說,“你別聽小聰胡扯,你和星星姐姐都疼,姐最疼你們三。”

這話說出來,江恒又覺得不對勁了,她最疼三個小舅子,那他呢?

“我就知道姐不可能不疼我,那小妖精居然說我們是不得寵的人,哼!姐,等你和江恒哥舉辦婚禮的時候,我送你份大禮。”

江恒簡直快笑死。

梅良平更是忍不住的跑去外麵了。

“姐,你怎麽不說話?”梅家誠又問句,轉念又說,“是不是那個小妖精也在跟前?姐你跟他說,讓他回學校等著收我們的大禮包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梅家誠和梅青酒說幾句話,聽說梅良平江恒都在,兩兄弟又一一和梅良平,江恒講電話。

最後電話回到梅青酒手中,她看眼旁邊的小弟,和梅家星說,“小聰也在呢,你們不和他說話?”

梅家誠一想到小聰的那封信就咬牙切齒的。

“姐不要你大禮,你們能有空回來就很好了。”

“我們肯定回來。”

放下電話的那一刻,梅青酒哈哈笑起來,她邊笑邊摸著小聰臉蛋,精致的喲,還真有小妖精的潛質。

小聰氣呼呼的扯開她雙手,“兩個小氣鬼,還不跟我講電話,我以後打電話打到京城給江叔叔,我絕不打給他們兩個。”

梅青酒,“小弟,你還是期待下自己的大禮包吧,你大哥和二哥為你準備了點東西寄到學校。”

“誰要跟小妖精講話?”梅家誠在電話裏吼一嗓子。

梅家星說,“等他收到大禮包再說。”

接著梅家星和梅青酒又說兩句,就把電話掛斷了。

提起大禮包,小聰稍稍有點擔心。

江恒還說,“你收到東西的時候,可一定要和我們分享分享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