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咯咯的,“主人,091的主意是不是很棒?”

“棒個鬼哦。”梅青酒手在它後腦上拍一下,“我小江哥那是能用巴掌拍的麽?最起碼也要用棒槌拍吧?”

這話鋒轉的,江恒簡直哭笑不得。

“梅小酒快別鬧了,大爺爺和小聰要到家了。”

“他們已經到了,再鬧一會出去也不遲。”

梅青酒說著走到他跟前,和他擁抱在一塊。

時間相對於情侶來說,似乎總是過的特別快,還沒相處夠,想說的話還沒說完,就要迎來短暫的離別。

中午過後,江恒又回了琅琊市,與他一起離開的還有小聰大佬。

小聰大佬長的好看,學習又好,妥妥的是學校風雲人物,學校裏很多人都認識他。

這會他剛進校門,就有不認識的人告訴他事情,“梅家聰同學,有你的信還有包裹,郵遞員同誌送到傳達室了,我拿信的時候看見了。”

“謝了,我這就去拿。”

自從梅青酒見過他們班主任後,小聰大佬一周兩次的請假變成了一周一次,他每周五下午請假,周天下午再去學校。

在縣城的時候,江恒和他分別,江恒見他蔫蔫的,說,“小舅子,收到東西的時候別忘了和我說。”

“我肯定不會和你說的。”小聰白眼飛起,書包往肩上一甩,往學校去了。

“你提的什麽東西?”有人問。

“沒什麽。”小聰看見人這麽多,心想大哥二哥寄來的肯定不是好東西,他應該提去教室看,那地方沒人。

這麽想著,他書包一放,提著東西拿著鑰匙走人了,班裏的鑰匙他也有一把的。

小聰衝那人揮揮手,往傳達室去,到傳達室拿出自己的學生證,領取到自己的東西。

看上麵的郵戳他就知道,肯定是大哥二哥寄來的。

他提留著包裹回到學校的時候,好幾個室友都在。

“還斷決關係?怎麽那麽能呢?”小聰吐槽一句,繼續看,不過這一看臉黑了,“小聰啊,要說咱家除了姐就數二哥對你最好了,你啥事二哥都記得清清楚楚,比如你五歲流鼻涕,六歲尿床,七歲怕鬼,八歲哭鼻子,九歲還哭鼻子……”

整整半頁紙,寫的都是小聰小時候的糗事。

“這是人身攻擊!”小聰一巴掌拍在桌上。

他一走,宿舍人對視一眼鬼使神差的跟了上去。

小聰到了班裏,裏頭果然沒人,他拆開自己的包裹,裏頭先是一封信,寫信的人是大哥。

打開後入目就是,“梅家聰同學,本來我和你二哥想和你斷絕兄弟關係的,可我不忍姐姐傷心,思來想去決定算了,可到底意難平……

看完信,又去看裏麵的熊。

信上說讓按下熊腦袋上的開關,他有兩秒的猶豫,難不成按了開關熊還會叫麽?他覺得這不可能,技術還沒到呢。

他放心的去按了,就在他按後,熊嘴緩緩張開,水柱噗呲噗呲的從熊口中往外噴,跟噴頭似的,正好噴了他一臉。

“草!!!”

好好少年忍不住的爆出了粗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