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需要,你獨自優秀就行了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小聰很可惜的攤攤手,他還挺想和姐分享分享這些小知識的。

梅良平和小聰一起從外麵回來的時候,就已經聽小聰說過這件事,這時候就哈哈笑。

“咱們小聰很聰明,有自己的一套理論,也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,小酒,隻要他大方向上沒有違背原則,一些小事上就隨他去好了。”

“知道了大爺爺,我也沒有太約束他。”

小聰就嘿嘿直樂。

兩人洗手時,梅青酒將飯菜端上桌。

晚飯後,小聰和大爺爺一起聽聽廣播什麽的,梅青酒則回屋,閃身進了小世界。

梅家誠先生根據市場人工製造雞蛋,也出了一條個人理論:他認為雞蛋不是雞的孩子,甚至雞蛋本身不是一個生命體,它更像人類的子宮,裏頭包裹著雞生命體。

人類能做出雞蛋,卻不能讓做出的雞蛋孵化,是因為目前人類儀器探測不出雞蛋裏麵的生命體,也就是說做出來的雞蛋裏麵沒有生命體。他也傾向於先有雞,而蛋是雞的繁殖係統分泌出來的一種保護生命體存活的物質,蛋是為雞而生的,沒有雞也就沒必要再有蛋。”091說。

她將091招到麵前,好奇的問,“你的大腦裏有關於雞蛋的言論麽?”

“主人,據係統記錄,從進化論來說是先有蛋後有雞。但是正如小聰所說,雞蛋為什麽叫雞蛋?而不叫蛋雞?另外還有個重點:現代市場上,可以人工製造雞蛋,卻不能讓人工製造的雞蛋孵化成小雞?這是為什麽?

“那你知道250的來曆麽?以及諾貝爾獎為什麽沒有數學獎麽?如果知道的話告訴我一下,免得顯得我在大佬麵前啥也不知道。”

“六國抗秦之時,六國之相蘇秦在齊國被暗殺,齊王為了找出刺客,貼出告示假意說蘇秦是奸細,誰能把他殺了就可以來領千金賞金。後來有四個人前來領賞,齊王賞賜他們每人250金後,說把這四個250拉出去斬了。自此就有了這麽一句話。至於諾貝爾獎,據說是諾貝爾認為數學非實踐科學,所以排除在外。”

梅青酒摸摸腦袋,“臥槽,大佬就是大佬,我感覺我快被誠誠給說服了。”

“梅家誠先生的確不同於旁人。”091說。

她帶著091和092走了,羊群就在豬圈的不遠處,這群羊是昨天早上突然出現的。

按照她的虐渣條件來說,應該是她又虐到人了,她最陣子虐的人當中隻有鬱婉,假如鬱婉出事的話應該會再波及到她男人。

接下來091便將這兩個問題和她解釋一遍,她聽完就歎氣了,也不知道那小孩都哪看來的,連250這種都知道。

“不說這個了,走,我去看看我的羊群!”

可是問題來了,鬱婉現在到底怎麽樣了?

她抓心撓肺的想知道這個問題,可沒人能告訴她。

直到次日,江恒放假回來,梅青酒的眼睛都亮了!

江恒見她那個眼神,內心開心不已,嘴上卻說,“梅小酒你怎麽那個眼神?咱們不是才見過沒多久?看在你那麽想我的份上我給你個擁抱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