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的可傲嬌了,且還伸出雙手,等著梅酒像以前一樣撲過來。

然而他卻見梅酒像隻花蝴蝶一樣,奔向他的身後,並且驚喜的喊道,“葉俊卿同誌,你怎麽來了?哎呦,你來的可正是時候,我正要找你呢。”

葉俊卿見她這麽熱情,再看江恒看自己的眼神,跟冰刀子似的,他默默往後退一步。

“那個,我們放假了,我不回家,跟江恒一起回來玩玩。”

“玩玩好,玩玩好,歡迎你。”梅青酒嗬嗬笑,就是吧,有個忙想讓他幫忙,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。

不過她還沒來及問呢,就被江恒拽著胳膊了。

“梅酒!”

梅青酒偏頭,展顏一笑,“江哥。”

“你還知道我回來呀?”

“你這話的,我怎麽能不知道你回來不回來呢?”見他眼神中還帶著點怒意,忽然想起她剛才好像把江哥的擁抱給忽視了,便訕笑著,“江哥,我找葉俊卿同誌有點事,不是故意忽視你的喲。”

江恒哼了聲,顯然不高興。

葉俊卿則問,“你找我有什麽事?”

“先進屋,進屋再。江哥走。”梅青酒抱著江恒胳膊,江恒這才嘴角彎彎。

進屋後,梅青酒給兩裙了一杯甘蔗汁出來。

她世界裏的甘蔗很多,091每會弄幾杯甘蔗汁放在那放著,供她隨時享用。

“你家這個甘蔗汁好喝。”葉俊卿。

“那當然,這是我在食品店裏挑的最大的甘蔗回來弄的。”梅青酒。

葉俊卿點點頭,又問,“你有什麽事要我幫忙?”

“那我直了,那個我聽你從66年之後都是在申城長大的,那你在申城應該有不少朋友吧?你的朋友應該都和一樣是那種非一般家庭出生吧?能請你朋友幫我打聽點事麽?當然,打聽東西時候,需要什麽的話我出。”

江恒聽她這麽,就知道她要打聽什麽事。

“你要打聽什麽?”

“打聽李家的事。”梅青酒。她特別想知道李家鬱婉怎麽樣了,還有她老公怎麽樣了。

他們還挺值錢的,農莊不僅給她一群羊,還給她花生地了,還是那種黑皮花生,另外兩種也都是好東西。

“李家?”葉俊卿看眼江恒,又把眼神放在梅青酒身上,“你要打聽李家什麽事?”

“我就想知道李家最近有沒有什麽變化,比如鬱婉最近在幹什麽,怎麽樣了,還有那個李文漢最近有什麽變化沒櫻”

“你打聽這個幹什麽?”葉俊卿有點驚訝。

“嗬嗬好奇。”

葉俊卿問江恒,“你也好奇?”

“嗯。”

葉俊卿直覺不是這樣的,肯定是有什麽事,不過這不關他的事。

他放下杯子,“行,我幫你打聽,你們這可以打電話麽?電話聯係比較快。”

“可以可以,你們先休息一會,一會我帶你去打。你們兩餓不餓?要不要先吃點東西?”梅青酒又問。

江恒,“我們中午在縣城吃了,這會不餓。”

葉俊卿,“我也沒什麽可休息的,你現在就帶我去吧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