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讓李文漢皺緊眉頭。

“你什麽意思?”

“聽不懂?她手伸太長了,總想對我指手畫腳,哦對了,還總想給我點錢。李叔,我知道你們李家很介意替人養孩子。”

“你想多了。”

“你母親當年一直罵我是拖油瓶我可還記著呢。你,讓她離我遠一點。因為我有點瘋,她要是繼續管我的事,當年我在你家差點被人燒死的事可就瞞不住了,到時候會對你們產生什麽影響我可不管。”

經他提醒,李文漢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事。

“那是意外!”他忍不住。

“那是人工!”

李文漢推推鼻梁上的眼鏡,“我會提醒他的。”

“很好,你提醒完了,最好明給我回個電話。”

“好。”

電話中李文漢的語氣還很平常,可是電話掛掉後,他就一腳踹上椅子,平凡的臉上憤怒掩蓋都掩蓋不住。

等他平複了心緒後,他聯係上鬱婉,“你在哪?”

“我在單位。”

“下班早點回家。”

“好。”

鬱婉掛完電話,莫名的有些心虛。

抽屜裏的信件,更是讓她如坐針氈,也不知道是誰,竟然給她寫信,還寫的那麽露骨,她都半老徐娘了,還什麽神仙妃子下凡。

她忍不住的掏出把鏡子看看自己的臉,眼角有了皺紋,法令紋也長出來了,不過眼睛還是很大,鼻子嘴巴都還很完美。

當年她就是憑著這張臉,讓江振平心甘情願的帶她回申城,更是這張臉讓李文漢娶她過門。

照完鏡子,重拾自信,她提著自己的包下班了,路過商店又去買些東西。

等她到家的時候,就見李文漢正在家中看報紙,且麵色看上去不是那麽開心。

“老李,你今怎麽回來這麽早?”鬱婉笑著進去。

李文漢上下打量她一眼,當年他娶鬱婉的時候,他媽就提醒她,太美的女人很難養“家”,看江家就知道。

但是他自信李家跟江家不一樣,江家一個商戶,本來就不配擁有這樣的女人,現在看來,他有可能自信過頭。

“下午外出巡視,回來的早。”著他放下報紙,並蓋住那封他剛得到的信件。

“我買了蓮子糕,你嚐嚐。”

“先放那吧。”

李文漢又打量她一眼,明明快四十的人了,看著還像三十的樣。

他暫時收起其他想法,問,“你聯係江恒了?”

他話剛落音,鬱婉手中糕點就啪嗒一聲掉在地上。

“我,我,他前陣子來了申城,我讓他以後不要再來申城。”

“隻是這樣?”

“對,就是這樣。”一瞬間的慌亂過後,她又問,“老李,你從哪聽這事的?”

李文漢沒回她,卻,“以後不要再聯係他,井水不犯河水就好,我們李家沒有虧待過你,你也和江家沒什麽關係了,沒關係就沒有再聯係的必要。”

“我本來是不打算聯係他了,可我聽他現在是主任,我覺得還是要聯係一下,外麵這麽亂,不定咱們哪就需要他了,等到時候再聯係就晚了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