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她這話絕不是為了李文漢著想,她隻是給自己找一個正大光明聯係江恒的理由。必要的時候,還需要李文漢的人脈支持。

為了她後半輩子的安穩,她也算是拚了。

“不用。”李文漢又推推鼻梁的眼鏡,“我們李家能安穩到現在,就會一直安穩下去。要真的安穩不下去了,他一個身份比我們還差勁的人,給不了我們任何幫助,甚至有可能會成為我們的拖累。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沒什麽可是不可是的,讓你不要再和他聯係就不要再聯係,家裏沒孩子?”

“好了好了,不聯係就不聯係,你嚷嚷什麽,快吃點東西,我特意去買回來的。”

李文漢點點頭,伸手接過她的糕。

鬱婉見他接過自己的東西,內心滿意的笑笑。

這時候電話響了,鬱婉走過去接電話,李文漢隻聽她什麽,好,我這就去,你等我一會。

“你要去哪?”

“紅素跟我,今晚有部好看的電影上映,她買了票請我去看電影。老李,晚上你自己吃飯,我和紅素一起吃。”

“好。”

鬱婉跑上二樓,換件衣服,又打理了下頭發,才提著包出去。

李文漢等她出去後,將保姆招了過來。

“前陣子我不在家,夫人在家幹什麽?”

“好像也沒幹什麽,就是上班下班,有時候和葉家的夫人一起去吃個飯,哦對了,上個月她和葉夫人還去了趟蘇城,是去旅遊。”

“除此之外呢?”

“那就沒有了。”

李文漢審視著眼前的保姆,直到保姆受不了他的眼神,低下頭去,他才繼續問。“你的工資是我開的,你要敢有事瞞著我,你的兒子女兒都將去下鄉,並且永遠不會再回來。”

“李先生,我,我,就是前陣子總有個人晚上打電話來找夫人。”

“男的還是女的?”

“我接的時候是女的,可夫人接過後,裏麵好像就變成了男的聲音。”

這話她也沒謊,電話都有點露音,她真的聽到聲音成了男的,就是沒敢靠太近,沒聽清裏麵講話。

“夫人接電話後,有什麽反應?”李文漢繼續問。

“好像很害怕,讓那人不要再打來。”

人吧就怕起疑心,一旦起疑心,對什麽事的看法都會不一樣,就像保姆的這個電話,在李文漢心裏就自動轉換成:打電話的時候是個女人,是為了避免李家有人懷疑,等鬱婉接過電話後,再換成男人接,這樣就安全了。至於害怕?情夫都把電話打到家裏了,隻要是個人都會害怕。

“嗯。”

“李先生,我真的什麽都了,求您千萬不要讓我孩子去下鄉,求求您了,鄉下那地方太苦了,條件太差了,求您行行好。”

保姆哀求著,李文漢眼裏卻沒什麽憐憫之情。

過了一會,他才,“要還想在李家做下去,要想保你的兒子女兒,就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麽,以後,凡是鬱婉的信件,都扣下來,等我回來交給我。還有凡是她的電話,都給我問清楚了,是誰打來的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