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笑什麽?我跟你認真的呢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的每一根頭發絲都是江大佬的,江大佬要是實在不放心,諾,允許你拿把剪刀剪走收藏。”

江恒咬牙,“我指的不單單是頭發。”

“明白明白,我江哥是吃醋了,真是酸死你得了,羅大哥那是真的將我當成妹子。不過你的也對,我以後保證除了大爺爺和聰他們外,其他人都不能摸我頭發。”

“聰也不校”

“我勸你還是不要去得罪聰,心他折騰你。”

想到那孩的脾氣,江恒勉勉強強的,“那行吧,我走了。”

“再見江主任。”

江主任往四處看看,快速上前抱了她一下,這才坐車回琅琊剩

一回琅琊市,隔他就聯係上鬱婉。

張口就是,“你有病?你憑什麽幹涉我的人生?你以為你是誰?”

“我是你媽。”

“你配麽?”

“你個畜生。”罵了一句,鬱婉想到自己的計劃,又放柔了語氣,“江恒,媽也是為你好,那個梅青酒就是個村姑,配不上你。”

“你當年不也是個村姑?要沒有我爸,你當年也就隻能在鄉下找個男人結婚,你生的孩子也就隻能是個村夫,你看不起誰呢?你以後少插手我的事情。”

江恒話語氣並不客氣,聽的鬱婉又驚又怒。

她這輩子最恨的就是別人提起她的出身,她並不是什麽大家姐出生,她是申城邊上一個漁村裏漁民的女兒,是江振平將她帶到申城,也是江振平知道她不喜歡自己的出身,替她改名換姓,偽造成大家閨秀的樣子。

多少年了,幾乎沒人再知道她的出身,結果今她自己生的兒子戳破了她的身份,氣的的張口就大罵,“你個畜生,我要早知道你是這麽個玩意,一生下來我就該掐死你。”

“我爸要知道你是這樣的人,也不會把你帶回申城,你就算再不承認,你也還是從漁村出來的,你沒比誰高貴。”

“你個畜生……”

不待她罵完,江恒掛掉電話。

他覺得他有必要聯係下那個男人了,不過拿起電話時,想到梅酒的信,萬一信寄到的時候,那個男人沒回去,信很有可能被她給毀掉。

等她單位的信傳出來的時候,還不知道要到猴年馬月呢,想想他暫時將電話掛掉。

他算下時間,羅峰到蘇城大概要兩,等他信寄出去,再到申城估計要十一二左右,等第二封信到的時候,估計距今要半個月。

他心中就有了計較。

半月後。

一個電話打到申城某重要單位。

江恒的繼父李文漢正準備去開個重要的會,聽一個自稱江恒的人找他時,老半沒反應過來誰是江恒。

想了好一會,才想起來江恒到底是誰。

“喂,我是李文漢。”

“李叔,好久不見。”

“好久不見,你聯係我們,是為了什麽?”

“想求你幫個忙,好好的管一管你夫人,讓她不要成了李家人,還妄想管江家事,我們江家沒她這號人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