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就好。”
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得到保證後,梅慧就準備走了,畢竟這是公社,來這裏她有點打怵。

“你等等,我這邊馬上也要下班了,南省大爺爺回來了,你跟我回家吃個飯,和大爺爺打個招呼。”

“大爺爺什麽時候回來的?他怎麽有空回來啊?”梅慧問。

梅青酒邊起身收拾東西,邊,“他今剛到家裏,回來看看我們,想老家了。”

這會副社長也還在公社呢,見她準備走了,就問,“副書記,事怎麽處理啊?”

“油莎豆的事情報案,抓到誰割的讓他十倍給我賠,至於黑米的事情,明我寫個文書送到縣裏去就行了。這會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那校”

梅青酒領著梅慧回家,還沒進院門呢,她就聞到了濃鬱的雞湯香味。

她剛推門就聽到聰得瑟的喊,“這湯真不錯,我沾我姐的光了,哈哈。”

“你喝湯就喝湯,你笑什麽?也不怕嗆到。”梅青酒。

聰一扭頭就看見梅青酒和梅慧,眼神裏閃過點差異,他和慧姐上初中的時候都在一個學校,因為時候他們兩關係還不錯,他會喊她來家裏吃飯,但是她性格別扭,喊五次五次不來的那種,可今怎麽來了?

“姐,慧姐,你們回來的正好,江恒哥在大爺爺的指導下燉了一鍋湯,超鮮美超好喝的。”

“大爺爺是不是看不慣江哥的廚藝了?”中午那餐,顯然不合聰和大爺爺的口。

梅良平,“可不是麽,他那水平也就你捧場了。這是慧丫頭呀?幾年不見都長這麽高了?”

“聰,大爺爺,江恒哥。”梅慧挨個的打招呼。

年紀越大,這姑娘越靦腆了,打過招呼,站那就不動了,很拘謹。

梅良平對那些侄子侄女的沒啥好感,對侄孫輩的都還可以。

梅良平和她,“和你酒姐一起去洗手,喝點湯。”

江恒沒話,隻衝梅慧點點頭。

隨後進屋端盆水出來,“梅酒過來洗手。”

“來了。”梅青酒上前將包包遞給他,“慧來。”

“好。”

姐妹兩洗完,梅青酒進屋盛了一碗湯,先問梅良平,“大爺爺你喝沒有?還喝不喝?”

“我之前喝過了,你們喝吧。”

梅青酒聽完就將湯端給梅慧,隨後自己盛一碗。

聰和梅慧年紀差不多,比較能聊到一塊去,他倆就端著碗到一邊話,聊聊學校的事情,聊聊同學還有考卷的事情。

廚房裏,梅青酒邊喝湯,邊打量江恒。

“你這審視的眼光是幾個意思?我今下午可一直在家裏,沒惹你。”

“江哥,你沒什麽事瞞著我吧?”梅青酒想到下午的那封信,當然了她是不相信的,但是不妨她問一問。

“梅酒,你可快閉嘴吧,問這話前,你應該先扳著手指頭數一下,數數你瞞了我多少事情,我可跟你一樣,張口就是黃狗貓的。”

這語氣充滿了怨念

梅青酒問,“咋滴,你要和我算賬?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