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確定不是你要和我算賬?”江恒反問。

梅青酒哼哼,一口氣將湯喝完,將碗放回去,下巴微抬。

“江主任,梅副書記有個問題要問你,定過親麽?時候?”

江恒沒回答她的話,卻伸手在她腦門上試探一下。

“我問你話呢,你這是幹什麽?”梅青酒不滿的。

“我試試你有沒有發燒,不然怎麽胡話。”見梅青酒瞪眼了,他戳下梅青酒鼓著的臉,“定的不就是你?”

“不是,我是問你很很很的時候,在你來安省以前。”

“你怎麽會問這個?有人出幺蛾子了?”不然梅酒怎麽會心血來潮的問這種事?

“你先別管這個,你就有還是沒有就行了。”

江恒仔細想想,“我印象中是沒有,真實情況我估計也沒有,不然我爸他們不會不和我。出什麽事了?”

“你沒騙人?”

“梅酒,好的信任呢?”江恒不悅的。

梅青酒摸摸鼻子,“沒有就好。”

“出什麽事了?好好的問這幹什麽?”

“有人送上門來求我虐,那我得好好想想怎麽虐。”梅青酒眼神危險的。

完她跑去將自己的包包找出來,拿出那封信遞給江恒。

“你看看。”

江恒接過,一目十行的看完,看完臉就黑了。

“神經病吧?好端賭造我謠?誰寫的?”他翻看下信件,上麵沒有地址也沒有姓名,但是有兩個郵戳,一個蘇城的一個淮陽縣的,“這走的是私密單位的路線?我聽有些軍、工單位來往信件都沒有地址和姓名,這涉及到保密性的問題。”

“應該是的,華深叔叔以前從單位寄來的信也是這樣沒有地址,姓名也是想寫就有不想寫就沒的那種。”

兩人話的聲音不算太,梅良平在外麵都聽見了。

便手背後進來問,“信呢,我瞅瞅。”

“大爺爺這裏。”

梅大爺爺可是有拖延婚期的想法的,江恒擔心他因為這事,又要借口拖延。

便立刻表明立場,“大爺爺這不關我事,我是真的不記得有這回事,我也沒聽我爺爺還有我爸講過。”

“你緊張什麽?”梅良平問他,接著又翻看信件,他沒看內容,隻是看眼信紙就,“這個信應該是從蘇城第3xxx廠寄來的,你們看這信紙,這信紙上紋路的顏色是青色,這個廠總廠是在新省那邊,人家廠裏有自己的文化,來往信件用的紙是在造紙廠找人定的。跟我們平時用的不一樣,我們平時用的那個紋路是紅色。”

“光從顏色就能看出來麽?”梅青酒問。

“你要是換個城市不見得能分辨出來,可這上麵不是有郵戳麽?郵戳上是蘇城,在蘇城的分廠就那麽一家。你們想想誰在哪裏上班,或者他的親戚朋友在裏麵就能找出來誰了。”

江恒拿著信紙,“其實能信誓旦旦拿我時候事的人也不多,猜都能猜到。”

他覺得除了他那個媽沒有別人。

“我們兩的猜測可能一樣,不過還是確認下再,免得我收拾錯人。”

梅青酒著收起了信件。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