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良平聽完就歎氣了,“也不知道他們這些搞研究的,都在想啥,工作能有家庭重要麽?我覺得他們這種工作不好。聰啊,你以後可別搞這個。”

“大爺爺您放心,我不搞那個,我覺得搞研究的人都有點窮。”

這話的,梅良平點著他,“你子生錯了時代,要擱在幾十年前,你還有發揮的餘地,現在,你還是窮著吧。”

聰嘿嘿一笑。

“大爺爺,你們住的院子有沒有什麽時候通電話?”

她聯係南省除了大爺爺,其他人都能用電話聯係,唯獨大爺爺住的地方沒有,不能打電話。

“我上回聽人有給我們那安裝電話的意思,就是不知道到哪才能安裝上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江恒來堂屋拿東西的時候,就見這祖孫聊的正起勁呢。

等他將飯菜全部燒好,端上桌的時候,幾個人還在聊,他都奇怪了,怎麽就那麽多話要。

“大爺爺吃飯了,您嚐嚐我做的怎麽樣,有哪裏不好的,求指點。”江恒雙手將筷子遞給梅良平,態度恭敬的不得了。

梅良平接過筷子瞅他一眼,“又不是我跟你過一輩子,你問我幹什麽?”

“梅酒你覺得怎麽樣?”江恒一聽就問梅青酒。

“我試試啊。”

梅青酒夾了一塊子麵前的芹菜放進嘴中,對上旁邊江恒的眼神,她就想了,要不要趁機折騰一下江哥。

江恒見她眼珠子滴溜溜的轉,就知道她想幹壞事。

“梅酒,怎麽樣?”問這話的時候,眼神還帶點警告,你要敢出幺蛾子心我收拾你。

梅青酒嗬嗬一笑,將口中的吃完,慢悠悠的,“這個菜吧,其實吧,它簡直……”

見江恒還在看著她,她話風一轉,“它簡直,簡直太好吃了,我得多吃點,大爺爺,聰你們都快點吃,不然一會都被我吃完啦。”

“嗯,這蝦仁真的太美味了,肉質彈牙,鹹淡適汁…”一道菜她用了十來個形容詞。

“……”

江恒伸手在她腦袋上摸了下,輕笑一聲,梅酒真是誇張。

“有那麽好吃?”聰帶著疑惑夾了一塊子,吃完後,表情就一言難盡了,姐是認真的麽?

梅良平也覺得大孫女太誇張,這也叫好?比他做的差遠了,不過他這會沒什麽。

飯後,梅青酒想著午飯是江哥做的,碗就她來洗吧,不過她剛碰到碗筷,梅良平就重重咳了一聲。

端茶回來的江恒立刻上前,“放著我來。”

他將茶端給大爺爺後,麻溜的將碗筷收走了。

“大爺爺,我洗下碗也是可以的。”梅青酒聲。

梅良平伸手戳戳她腦袋,“有福都不知道享,笨。”

被嫌棄的梅青酒嘿嘿一笑。

*

下午梅青酒要去上班,家裏有人陪著大爺爺,她就放心的走了。

不過她一走,江恒就被聰和梅良平趕到廚房去了。

“我當著酒麵都沒好意思你,你那做的隻能叫熟了,自己吃吃就算了,讓我酒兒吃那個,不是為難人麽?”梅良平。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