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,他老人家一進屋,眼睛就掃到第一間屋裏的床整整齊齊,可這個子剛才去開門的時候,明顯是剛起來。

到底怎麽回事,都不用他老人家了。

梅良平又,“酒平時吃的好,你要是做的不好吃,她會吃不下去的,我覺得你應該從現在就練習練習。你覺得呢?”

“大爺爺的有道理,我去給你們做飯,大爺爺您坐這休息一會。”

江恒暗想,這個老人家還是很能折騰的,他還是順著點的好,免得他真把梅酒動延遲婚期。

“那成,你去。”

江恒轉身去弄米麵了。

江哥會做飯,但是好吃不好吃兩,梅青酒還是有點擔心的。

梅良平見她眼神圍著江恒轉,一巴掌拍她頭上,“看什麽看,他還能做不好飯啊?你洗漱沒有?要是沒有,先去洗漱,洗完了來看看大爺爺給你帶什麽東西來了。”

“那我去洗漱。”

光顧著話,她差點忘記自己剛起來了。

去廚房弄水的時候,梅青酒就見江恒弄米在淘,她問,“要幫忙麽?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真不用?”

“我就知道你要幫忙。”不知何時出現在廚房門口的聰。

梅青酒眨巴眨巴眼睛,“所以,你現在來廚房是來監視的?”

“沒錯。”

梅青酒同情的看眼江恒,端著洗臉水出去了。

聰走到江恒跟前,眼神不善的看著江恒。

“你看什麽?”江恒問。

聰很不爽,“我床睡不下你啊?結婚了麽你?萬一傳出去,我姐還要不要麵子了?”

“沒有萬一。”江恒。

“哼!結婚前不準有下次,不然心我讓你婚期無限延期,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,其實你現在比我姐更想結婚。”聰放完狠話,手背後出去了。

江恒歎聲氣,聰明人太多,也挺讓人頭疼的。

梅青酒洗漱好去堂屋的時候,梅良平已經將箱子打開了,從裏頭拿出一個盒子給她。

“我看你姑都買那些瓶瓶罐罐的往臉上抹,你姑講這玩意抹臉皮膚好,我瞅著你姑抹這玩意好像是不錯的,大爺爺給你也帶一套過來,你好好用著,咱做最好看的新娘子。”

“謝謝大爺爺。”梅青酒抱著盒子咧嘴直樂。

梅良平戳戳她腦袋,“咋傻乎乎的?”

“看見大爺爺開心啊。”

“大爺爺也很開心,我在南省的時候經常能聽到你們消息,我聽你當副書記那會的時候就想回來了,你叔非讓我過完夏再過來。剛好你前兩寫的信到了,現在也不熱了,你叔那個管家公可算鬆口了。”

“我叔是怕您夏來,老家熱沒有電風扇。”梅青酒又,“叔嬸,姑姑和姑父他們可都還好?”

“都挺好的,就是你叔跟你嬸,總是不生孩,非忙著有項目,我都沒搞明白,你嬸兒老師又不要上課,怎麽就那麽忙?”

“我上次給我叔打電話的時候,聽他了一嘴,嬸嬸他們成立了什麽數學研究組,搞什麽非線性代數方程組相關的課題研究,太深奧,不是我這種簡單腦子可以懂的。不過一搞研究,那肯定忙啊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