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我可以配合著驚喜一下的呀。”

“你當你還是孩啊?你還配合一下?”

梅良平搖搖頭,又見江恒端著茶水進來,他接過喝了一口放下。

“江恒啊,你今怎麽沒去上班?都是要結婚的人了,不能懶惰,不然以後怎麽養家?你這個樣子是不行的,要不,你們婚期延遲延遲?”

梅良平一出口就拋下一顆炸*彈。

延遲婚期,這可不行,本來不打算解釋的江恒就話了。

“大爺爺,我們廠今要搞聯誼會,那活動跟我沒什麽關係,就提前回來了。”

梅良平哼哼,“你們今聯誼會,又不是昨。你昨回來肯定請假了吧?請假要扣工資吧?年輕人,不要不在乎那點工資,一分錢難倒英雄漢,知道不?”

江恒本想再解釋兩句,可轉念一想,老人家估計是看他和梅酒單獨在這,誤會什麽了。

就不再多言,“是,您的是,以後我會注意的。”

“那這婚期?”

“這個,您問梅酒吧,梅酒延遲就延遲,她結就結。”

讓他問大孫女?當他不知道大孫女什麽孩子麽?她從就跟盯肉骨頭似的盯著這臭子了,巴不得早點結婚呢,肯定不會同意延遲婚期。

狡猾的臭子。

梅良平扭頭就瞪了梅青酒一眼。

“大爺爺,您瞪我幹啥呀?”

“瞪你傻,好不容易聰他們大了,不用你費心費神了,你居然不知道好好享受下自由自在的生活,反倒樂嗬嗬的去給缺保姆。”梅良平對女孩子嫁人這種事也有自己的看法。

他又,“現在這世道,對女孩子還是不太友好,女孩子沒嫁饒時候,要在家裏被親媽、親奶指使著忙活這個忙活那個的,你要不幹,脾氣好的,會你這麽懶以後怎麽怎麽樣,脾氣不好的,直接上棍頭,口中還喊著,我養你這麽大,讓你幹點事,你還磨磨蹭蹭的。

嫁人後呢,還是要忙活這個忙活那個的。大部分男同誌在外都是孫子,回家是大爺,往那一坐啥事不幹,等著媳婦把飯燒好,把衣服洗好。

你要不幹,有婆婆的,婆婆會到處我家那兒媳婦懶得跟豬一樣,這也不幹那也不幹。沒婆婆的,你還是要幹,你看過幾家是男同誌洗衣做飯的?整做家務也很煩的。所以我你不知道享受呢,晚幾年結婚,享受享受啥事不用幹的日子,多好。”

大爺爺這話讓梅青酒咯咯直笑。

江恒在一旁聽著,就覺得有點不對頭。

果然就聽大爺爺問了,“江恒啊,你我的對不對?”

“大爺爺的對。”

“覺得我的對的話,那你有什麽想法沒有?”

江恒又不是傻子,哪會不知道他的意思,便,“我和梅酒結婚以後,她也還是能享受生活,不用她做這些,以後我多掙錢,給家裏請保姆。沒請保姆之前我做。”

“真心噠?”梅良平問。

“真心的。”

梅良平這才對他晚上睡在大孫女屋的不滿稍稍去掉那麽一丟丟。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