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就比較直接了,“你怎麽會在這?”

“我放假回來不在這在哪?”話的可理所當然了,隨後彎腰提起梅良平放在地上的箱子,“梅大爺爺,您怎麽回來了?”

邊邊將院門打開到底,好讓老人家進去。

“我當然是回來……”道這,話一頓,“我回來幹什麽,幹嘛告訴你?”

江恒暗想,梅酒這大爺爺還是那麽老頑童,瞧著話的。

聰進院子後,上下打量江恒一眼問,“昨晚上就你和我姐在家?”

“除了我們還能有誰?”江恒問。

聰一聽臉黑了了。

梅青酒這會還在迷迷糊糊的睡呢,隱約聽見外麵有話聲。

“江哥,誰來了?”她在屋裏問句。

梅良平進屋後,就站在堂屋喊,“大孫女,快起來,大爺爺來了。”

梅青酒這兩間屋子,有一間隔成兩個臥室,還有一間是坐客廳用的。

她在屋裏聽到大爺爺的聲音,有那麽一瞬間的呆愣,她幻聽了吧?可當江恒也在提醒她,大爺爺真的來的時候,她炸了。

“啊啊啊,大爺爺……”梅青酒一分鍾穿整齊跑了出去,還沒到老人家跟前呢,就伸開雙臂,“大爺爺…”

到跟前就和梅良平來個擁抱。

梅良平笑嗬嗬的推開她,“你這丫頭,都是大姑娘了,咋還跟時候一樣。”

“大爺爺,您怎麽突然回來了?”梅青酒拉著老人家的手,又往他身後看看,“就您一個來的啊?叔叔怎麽放心你一個人過來。”

梅良平見大孫女激動的都留眼淚了,心裏那是又欣慰又心疼又好笑的。

“你好歹也是個書記,還擠眼油呢,你羞不羞啊?”梅良平伸出手替她擦擦眼睛,又,“這不是你在信上跟我講,你和江恒過年要結婚麽?你結婚大爺爺怎麽能不來?我尋思著,你們孩家家的也不知道怎麽辦婚禮,我過來瞅瞅,等到日子跟前了,你姑你嬸他們再來。”

他這麽一,梅青酒眼淚就止不住了。

大爺爺都六十好幾的人了,還大老遠的跑來.

“嘿,你怎麽還越哭越上勁了?我跟你講啊,你要是再哭我可就走了,酒兒不歡迎我呢。”

“歡迎,怎麽不歡迎了?我歡迎的很呢。”梅青酒忙的擦擦眼睛,拉著大爺爺坐下,“大爺爺您快坐,一路過來累壞了吧?”

“還行,這不是從南省到你們市有直接火車了麽?又不用轉車,方便的很,你叔叔給我定的還是特等車廂票,在裏頭吃喝拉撒都行,也不累。

下車之後,是李衛東去接我的。在市裏待一晚上,今早借了他們警局的車送我過來,到了你們縣裏,我也不知道你晚上回不回生產隊,就去把聰給接出來了。”

梅良平著又戳戳酒腦門,“我你這死丫頭,開門也忒磨蹭,我敲了老半。”

“嘿嘿,這不是在睡覺麽?你咋不提前和我呀,您我就去接您了。”

梅良平白他一眼,“提前和你,還能有驚喜麽?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