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老師精準的找到他話中的關鍵字,“你自己做的?這麽厲害?”

完想到這孩所在的班級,又覺得他能做出些東西是理所應當的。

“我這是正常水平,不能算厲害。”他們班裏牛逼的人多了去了,做點喊話的東西,再組裝個什麽電風扇,手電筒的,那都是兒科。

葉老師點點頭,這時候他看到雲老師了。

雲老師咬咬牙,瞪了梅家誠後腦勺一眼,這都是什麽學生?要不是看他成績好,他一腳就把人踹到月球上去了。

瞧瞧人家學生,就知道介紹下老師,他的這個學生,見到兄弟早就忘了他這個老師兼保姆了。

“葉老師你好,我是梅家誠同學的班主任,我姓雲。”

“雲老師你好。”

梅家誠仿佛這才察覺到不對頭,訕訕一笑。

兩位老師打完招呼後,梅家誠終於開口了,不過他一開口,雲老師一巴掌糊過去了。

“雲老師,我大哥下午不考試,我要和我大哥敘舊,我等他明上午考完,後我會自己回學校的,你就放心吧。要是沒別的事,你就先走吧。”

雲老師又瞪他一眼,拍了他一下,“我就知道你是個過河拆橋的主,也不知道是誰和我他不知道第九中中學在哪的。”

他要不是怕這麽個寶貝疙瘩丟了,他才懶得管他呢。

“雲老師的肯定不是我,我這麽怪,讓往東絕不往西的人。那什麽雲老師,我姐最疼我了,她肯定讓我大哥幫我帶好東西了,等我回學校的時候給你送去。”

這熊孩子還真是一點自知之明沒有,他明明聽,他姐最疼的是聰那孩。

“得了吧你,行了,我不在這打擾你了,這就走了,葉老師,這孩在這兩,麻煩你幫忙照看下。”

“好,雲老師放心。”

打完招呼雲老師先離開了,葉老師從這對師生的對話中,就知道兩人關係其實非常好,梅家星這個弟弟也非常受重視,好啊,真好!

“走吧,都先回招待所,沒考好的趁著下午的時間,想想試驗步驟等知識,爭取在總分上彌補一下。”葉老師。

十分鍾後,一行人回到招待所,梅家誠跟著哥哥去了他房間。

一進屋,梅家誠就直喊,“大哥,快,告訴我姐給我帶什麽了?”

“什麽都沒帶。”

“這不可能,,是不是你私吞了?”

梅家星嗬嗬嗬,“姐讓我到這先揍你一頓呢,讓我問問你寫的都什麽信?你還挺能啊,非積攢夠三封了再回信。還有聰,讓我問問你為什麽沒有他的單獨信件?”

“哎呦,寫信太麻煩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,最討厭寫作文那些東西了。我寧願打電話,可惜電話太貴。”

“你怕麻煩我們不怕呀?姐了,你要下次再這樣,她就半年不給你寫。”

“哎,好吧,我寫寫寫。”

“這還差不多。”

梅家星這才去拖自己帶的包,其中一個全是梅家誠的。

“我就知道我姐最疼我,這一個包東西都是我的,美滋滋嘿嘿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