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老師哭笑不得的看著梅家星,“我們來的早,離考試還有陣子,你要不去看看你弟弟?我早就聽你有個弟弟在京城精英班,你這弟弟可真有意思。”

“那老師我去去就來。”

“去吧。”

香茗間也很好找,就在招待所旁邊,他早上起來領早餐的時候看見過。他便提著書袋過去了。

梅家誠這會站在香茗間門口東張西望的,激動的不校

雲老師是陪他一起出來的,見此就,“你淡定能會怎麽樣?”

“淡定幹什麽?見兄弟就是要激動。”

“讓你改東西的時候我也沒見你這麽激動過?”雲老師吐槽。

“東西有什麽好激動的,見的玩意,大哥,大哥,我在這呢,這呢……”梅家誠已經看家梅家星了。

待梅家星到跟前的時候,就衝過去和梅家星擁抱。

“誠誠。”擁抱過後,梅家星看看他,“長高了呀。”

起身高,梅家誠就憂傷了,看著大哥一米75的身高,再看看自己,貌似還沒到一米七呢。

“大哥,不提身高咱們還能做兄弟,你一提身高,我覺得我就想和你打架。”

“打架?”梅家星意味深長的,“回頭咱們好好打。”

不知道怎麽回事,梅家誠覺得脊背有點涼啊。

“大哥你來的路上順利不順利,家裏好不好?姐怎麽樣?弟和江恒哥呢都好不好?姐肯定想我了。”

“順利,都好。”

“大哥你好牛哎,那個比賽我聽人了,可以去JK。”

“我還沒進去比呢,誰知道結果會怎麽樣?”梅家星拍拍他肩膀,“我先去考試,一會我考完再來找你。”

“哦好,你好好考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簡短幾句梅家星就去了考場。到考場檢查完準考證,進了考場,理論考試分為五個部分,有植物解剖、生理,動物分類、形態、解剖、生理,還有什麽細胞生物學等等,一共考兩個時。

梅家星做卷子沒有聰那麽快,他是一點點的做,踩著交卷時間把卷子做完,並且從不檢查。

這種全國性的考試很嚴格,整個過程很順利。

考完出來的時候,葉老師正等在考場外呢,同來的另外幾位同學也都出來了,其中有一個還眼圈紅紅的。

葉考試見他麵色平常問,“考的怎麽樣?”

“做完了,正常發揮。”

葉老師點點頭,“做完就好,做完就好。”

另外幾個有兩個都沒做完呢,卷子都沒做完,還得啥名次,估計是沒戲了,葉老師就把希望寄托在梅家星和另外一個同學身上。

“大哥,大哥……”

他和老師正著話呢,梅家誠跑來了,他身後還跟著雲老師。

“誠誠。”梅家星和葉老師,“這個就是我弟弟,梅家誠,誠誠這是帶我們來比賽的葉老師。”

“葉老師好。”

“同學你好,你早上那個廣播不錯,哈哈。”

梅家誠墊墊自己手裏的東西,“那不是廣播,我自己做的一點東西。”

【ps:後麵大概還有十更,不過要到11點或者12點的樣子了】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