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家星笑笑。

和人家老師去了住宿點,待了一晚上,第二就和葉老師一起坐車去京城。

本來他還以為隻有他一個去,直到出發的時候,才發現還有三個同學和他一起去。

坐了一一夜的火車,第二早上到達京城。

比賽是在京城第九中中學進行,他們一行人也被安排在第九中學附近的招待所中,這次的比賽是全國二十多個省市一起比,有的地方報名來參賽的有十幾個人,以至於全部參加競賽的人有將近一百好幾十個人參賽,而能被選進全國比賽的各個都是當地省份的拔尖選手。而這麽多頂尖學生當中,隻有幾個才能去JK,可想而知這其中難度。

“今就休息,彌補睡眠,養足了驚聲,明才能好好去戰鬥。”葉老師看著幾個人,“你們也看見了這次的比賽非常激烈,全國那麽多人呢。還有沿海教育發達地區的學生,我們不一定能選上。但是既然來了,我們就全力以赴。當然你們也不要因為我的話而怯場,你們平時做的題目都是我請省城AN大學的教授出的題目。平時你們能考出好成績,我相信這次也一定能,加油!”

“一定加油!”幾個同學齊聲喊。

老師鼓勵完,就放這個同學去休息了。

梅家星沒有睡眠障礙,休息的非常好。

次日他起來早了,也沒像其他人一樣繼續做題目,他是跑去跑步了,跑完還順便給老師同學去領了早餐回來。

葉老師見他精神這麽足,心情也好了。

“比賽一共分兩,第一上午考理論,當改卷,第二上午是實驗,單科比賽成績會在明下午出來,總成績以及總排名會在後上午出來。如果你們被選上了,就不用跟我回去了,直接留在這培訓。我得到消息,替你們培訓的是我大學同學,非常優秀的一個人,得過多次大獎。

如果沒選上的話,後下午允許你們出去玩半,大後一早咱們回安省。”

“知道了老師。”

梅家星這時候就想了,同學是得過多次大獎的,那葉老師本人肯定比他現在看到的還要優秀。

他算了下時間,決定等比賽結束再去找誠誠。

可當他和老師們一起下樓去考場的時候,發現誠誠已經提前得知他的消息並且來找他了。

就是吧,他的出場方式讓人有些一言難盡。

這孩子直接拿著個喇叭頭喊兩聲,“梅家星同學,我是你最愛的弟弟梅家誠,聽到消息後,你要是時間夠,請來香茗館與之相見,要是不夠請在考試結束後前往,你最愛的弟弟會在這等你的。梅家星同學……”

可能是怕幹擾到別人,聲音循環兩遍就結束了。

可即便如此也還是讓梅家星成為人們關注的對象。

來早的學生紛紛在問,“誰是梅家星?”“梅家星是誰?”“怎麽還能用廣播的,這麽牛逼?”

梅家星拍拍額頭,他覺得他回去後可以寫篇議論文,名字就叫,《我的牛逼弟弟們》。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