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完又去翻翻包,裏頭除了吃的,還有一雙皮鞋和新襪子,兩件白襯衫。

白襯衫不用了,肯定姐自己做的。

“皮鞋是聰送你的,他運動會比賽得了獎金,給我們一人買一雙。”

“我弟真好,真牛掰。”

梅家誠簡直開心壞了,看完東西後,又仔細詢問梅家星家裏的事情,得知梅老太死了,他也沒什麽,聽秦素芳的案件另有隱情,他一拳頭捶在床上。

“到底誰啊,這麽壞,為什麽和咱媽過不去?”

“這很難。”他有點猜測,但是沒有證據的事情不如不。

“那那個秦素呢?死了麽?”

“我來的時候還沒,不過估計快了,他殺了那麽多人,總要償命的。”

“這都什麽鬼啊,別人來害我們,我們還回去,還要償命,我有時候就特別想不明白這個道理呢。這是為什麽呢?”

梅家星淡淡的,“律法才是一件事的裁判,我們都不是。好了,不這些了,點開心的。”

“大哥,我們要努力了,真的要努力了,不然連個凶手都奈何不了。”梅家誠。

“嗯,我知道,我們一起努力。”

梅家星拍拍他腦袋。

因為秦素芳的事情,讓梅家誠興致不是很高,不過到下午的時候就心情就好起來。

兩人還跑到招待所的前台,租用了人家的電話,給青山公社打過去,打完後得知江恒哥升主任了,兩人都為他開心,從梅青酒那得到號碼後,電話又打到江恒那裏去。

和江主任聊完,兄弟兩又跑附近溜達溜達。

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,第二上午,梅家星就再次進入考場,這次是實驗部分,考試的點包括什麽放大鏡,型解剖數據等各種儀器的使用,除此外還有一些常用藥物溶劑的配置等。

本來整個過程是非常順利的,可當他考完結束的時候,一個同學提前結束試驗,經過他的時候,不知道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,很巧合的撞了他的桌子,以至於他新配置出來的溶劑外加管子全部掉地上去了。

這個結果讓人很意外!

“這位同學對不起,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。”那同學立刻道歉,態度好的不得了,鞠躬彎腰的,“對不起啊同學……”

實驗室的老師也過來了,看到這狀況,也頗為可惜,梅家星同學她有印象,那張卷子她沒有看完,但是入眼之處無遺錯。

要是試驗部分成績也非常優秀的話,肯定能入選,可是現在就不一定了。

“你你這同學,走路也不看這點,這麽大的空檔,你怎麽還能撞著桌子?”老師數落了那同學一句。

那同學臉色漲紅,“對不起啊老師對不起同學,要不,我把我試驗部分的成績給你。”

“老師,能快點幫我重新準備一份素材麽?我重新配一份。”

“可隻有三十分鍾了,時間哪夠。”

“老師你要再不去幫我準備東西,那我的時間就真不夠了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