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別別別,我願意,那個人事行政我也懂,本來我就是從行政崗位上調過來的。”

“很好。一會你出去工作後,有一件事要重新安排,之前我招進來幾個人,那幾個人是人家警方派過來做臥底的,現在案子結束,人家自然要回到工作崗位上去,他們走就沒人了,你得重新招幾個回來。重新招的人薪資水平記得調回正常狀態。”

之前因為凶殺案的緣故,同一崗位的工資比平常翻了好幾倍。

“明白。”

“嗯出去吧。”

宋秘書出去了,但是沒過半時,她又回來了。

“還有什麽事?”

“江主任,我們的凶殺案還沒結束麽?”

“結束了,怎麽了?”

“可您招的幾個人還在我們廠裏工作。”

“還在?”

江恒沉默一瞬,揮揮手讓宋秘書先出去。

人出去後,他撥通警局電話,“我是江恒,李局長,我認為你欠我一個解釋。”

“什麽解釋?”李衛東一頭霧水。

“我們廠那幾個人怎麽回事?他不是你們警局的人?怎麽還在我們廠?”

李衛東聽是這事,,“他們是我以前的戰友,退伍了,沒安排,原因你不用打聽。我看過你們的崗位需求,你提的那些他們都能勝任,再我人手我來安排,我也沒一定會安排我們警局的人。”

頓了下又,“警局的人都是熟臉,安排人手進去當然要安排陌生人。你們缺人,案子需要人幫忙,這不一舉兩得?你就當是,幫助解決退伍軍饒再就業問題了,怎麽樣?”

“既然是退伍軍人,又能勝任工作,我沒什麽意見。不過,工資問題,我得降下來一部分,那個虛高太嚴重,即便是秦副廠長還在,案件過後,這工資也會適當往下調整。這個你得給他們解釋一下,我會調到比原本該有的薪資多個五塊或者十塊這樣。”

“好,你看著辦就校”

“那那那個女同誌呢?也是需要解決的?”他還記得那有個女同誌聽不能在廠裏工作,就哇哇大哭的。當時他還想那女同誌演技不輸梅酒啊,哭的還真是淒慘。

李衛東頓了頓,“文工團的,我對象,身手很棒。”

“你還有對象?”

“你在鄙視我,我聽出來了。”

“你聽差了。”其實他隻是瞅著李衛東整冷冷清清的,像木頭,木頭居然開花了,他有點不可思議而已。“那她現在是沒退,還是退了?”

“她還在職。”李衛東聽著江恒這語氣,似乎能幫忙安排,升職了?

“那成,不過李局,我提醒你一聲,人家一個女同誌,你把人家扔來做任務,你怕是想孤獨終老吧?”

“多謝提醒。”

李衛東剛把電話掛掉,沙發上坐著的姑娘就嚷嚷了,“李衛東你們警局實在太無聊了,你還有沒有沒破的案子,需要我出場的?沒案子的話,沒有什麽賊需要抓的?我最擅長抓賊了,想當年我一個上午抓了八個賊!”

剛被提醒過的李衛東,“……”

江恒不知道的是,他剛提醒完,現實就把他的提醒給打翻了。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