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沒長眼睛?誰嫉妒他了?”

“當然是你嫉妒江恒,人家比你年輕,比你長的俊,還比你有才華,還比你有見識,你可不就嫉妒人家麽?”葉俊卿笑,“你嫉妒江恒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了,我們大家誰不知道?”

肖勝惱羞成怒後,一拳頭揮出去了,葉俊卿伸手將其握住,“肖勝同誌我勸你不要和我打,打架可是要扣工資的,我平時不遲到,今又拿了大紅包,我扣得起,你扣得起麽?”

稍緩又,“你呢,以後最好低調一點,不然我可不敢保證會不會嘴快,把你隱藏的一些事情出來。”

什麽玩意,明明他自己才是在廠裏有大靠山的人,還整去別人有靠山。

肖勝一下子想到他和副廠長是表兄弟的事情,聽葉俊卿這話,他是知道這事了,也是,警局的人不可能不和他們。

葉俊卿見他麵色難看至極,輕哼一聲,墊著紅包走了,三百塊錢呢!

這會新出爐的江主任正在收拾辦公室,大會結束後,他就被方廠長叫走了,之後方廠長便將升職的事情告訴他。

“江啊,秦素雖然殺人了,但我不得不承認,他個人才能方麵非常強,他看人也很準,他將你的產品規劃拿來後,本來是想成立一個產品部,讓你做產品部的主任,他認為你是實幹家。隻是現在秦素被抓,成立產品部的計劃要往後推,而綜合辦這邊現在群龍無首,所以我考慮再三,你先來做這個主任。我相信秦素的眼光。”

這些是方廠長的原話,從他的話中,江恒覺得他特別相信秦素,提起秦素也沒多少反感,他有種猜測,秦素一次又一次的改名換姓,搞不好就是他幫忙的。

不過這個猜測他不打算,有時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
當了主任,他就搬辦公室了,之前是和綜合辦的人員在一間辦公室裏,現在他有單獨的一間辦公室,裏頭還裝了話機。

可惜梅酒這會還沒到家,不然就能第一時間和梅酒分享這個好消息了。

收拾完辦公室,他將各類文件拿出來。

這時候原來秦素的秘書過來了,“江主任,我有事要匯報。”

“等下,我先問問,你現在是做什麽工作?”

“你的秘書。”

“我的?誰安排的?”

“現在沒有新的副廠長,我沒處安排,方廠長就讓我先過來做你的秘書。”

江恒看看眼前人,,“我們商量下,我不需要秘書,就算一定要有秘書的話,最好給我來個男同誌。不過,你既然沒地方去的話,要不這樣吧,我原來是負責人事行政的,現在你過去頂怎麽樣?你要是不知道那個崗位怎麽做的話,我之前寫了一份崗位職責明,這會正好能用得上。”

這個秘書姓宋,宋秘書感受到了新主任的濃濃嫌棄。

他寧願要個男秘書,也不用她?

“你不願意去?”江恒挑挑眉,“這樣的話,我就隻能讓你去廠長那裏了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